春晚综艺官网

《亲爱的她们》张若昀约见“准丈母娘”宋丹丹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0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昨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演友情、爱情双重大戏。

  昨晚,“老公主”舜华(朱茵饰)因为慧贞(刘莉莉饰)不愿住在自己家,误以为她嫌弃自己,再次开启傲娇模式。她不仅在慧贞找房子时“捣乱”,还生闷气不理慧贞。但“闺蜜之间从不曾有解不开的心结”。慧贞用一番暖心言语化解了彼此之间的误会。同样在昨晚,安宁(张若昀饰)终于突破了自己的心理障碍!他鼓足勇气约见马卫华(宋丹丹饰),并提出了要向嘉一(姜妍饰)求婚的请求。这不禁让人感慨:爱情力量就是这么伟大,能让一个人从容面对曾经的黑暗。

  张若昀约见宋丹丹表心意“文艺青年”CP好事将近

  昨晚,安宁与嘉一的恋情终于有了新的突破。嘉一为了帮安宁准备礼物,将自己心爱的剧本改的“面目全非”。至此,安宁终于懂得了“爱情不该是单方面地付出”。于是,他再次鼓足勇气约见马卫华,表达了自己对嘉一的爱意,他愿意为嘉一做出任何改变。而马卫华也被安宁的诚意所感动,答应将女儿托付于他。两人还密谋在嘉一的生日聚会上,准备一场浪漫的求婚。

  看着渐入佳境的“文艺青年”CP,观众也开始担忧起“设慧”CP的命运。慧贞离家的这四天里,许建设从未尝试联系慧贞。而慧贞却将许建设所爱吃的、日常所用物品列成清单,交给了女儿,并嘱咐她多照顾许建设。两相对比,漠不关心的许建设让观众气愤不已,不禁将心中的天平偏向了慧贞。

  “戏骨闺蜜团”花样秀友情 翁虹放手成全朱茵秦汉恋情

  自知道慧贞离家出走后,闺蜜团纷纷出动。舜华将她“收留”在家,照顾她的情绪;卫华送现金解燃眉之急,还花言巧语将她的工资卡从许建设手里“骗”了过来。可只住了一晚的慧贞,却想要从舜华家搬走。这被舜华误以为慧贞嫌弃她而不愿和她住,再次开启了“傲娇”模式。于是,她亲自帮慧贞“参考”住房,提出各种要求为难中介,以此拖延租房进度。

  当慧贞搬走后,她更是直接生起了闷气。可闺蜜间就是,只要你解释,我就愿意原谅你。慧贞一通解释的电话:“就算我们不住在一起,但我们之间的情分并不会减少一分。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开机,想找我,我随时在。”短短数语,温暖了舜华和无数观众的内心。不少观众表示:我也想有慧贞这么贴心的闺蜜!

  昨晚,舜华首次答应了书豪旅游的请求,但为了照顾木子的心情,最终她放弃了这次机会。同样,为了成全舜华与书豪,木子选择退出这场爱情争夺战。友谊就是如此,因为怕伤害到你,所以我愿意放弃一些东西。

  今晚,木子将成为舜华与书豪恋情之间的推动者。一直对书豪“恶言相对”的舜华,其实很在意书豪。她会吃醋,她会生气,她会用自己的刺“报复”书豪曾经的不辞而别。今晚的剧情中,当拥有一颗浪漫年轻的心的书豪,撞上了爱情观传统的舜华,两人会在旅途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吗?在帮舜华收拾行李时,木子竟在包中翻到了尿不湿,这不禁让人开始担心舜华的身体状况,她的老年痴呆症能否好转?她会忘记两人年轻时的点点滴滴吗?

  今晚19:5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可关注爱奇艺和芒果TV独家平台,感受舜华与书豪之间感人心扉的“夕阳之恋”!

推荐阅读 嘉一 | 舜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