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动作喜剧电影《黑便士》青岛启动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20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8日,电影《黑便士》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电影《黑便士》是一部围绕着一张巨额邮票黑便士(1840年,英国发行的世界上第一张邮票,此邮票的诞生从此拉开了世界邮政史的序幕。)作为导火线所展开的一部动作喜剧电影。电影《黑便士》就是通过一张邮票所引申的背景文化,一场邪恶与正义的较量,经过电影所特有的表现手法带领我们反思,从而回归人性的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1

  电影《黑便士》主创由曾经拍摄过上百部电影作品的香港导演罗棋(《A计划》,《寻找成龙》)担当总导演,新锐导演邵勇(《原谅我的青春》、《爱廉说》、《八戒追梦》)出任联合导演,由曾指导过《夏洛特烦恼》、《疯狂的石头》等众多部卖座电影的著名动作导演杨皓翔负责动作设计。

1

1

  影片中主要演员由今年刚斩获34界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李嘉明领衔主演。曾经在荧幕中塑造过众多脍炙人口的老戏骨鲍大志鼎力加盟。现场中主创悉数亮相,共同开启电影《黑便士》启动仪式。本电影开拍之际,剧中各类角色也将会请来众多大家所熟悉的演员加盟该戏,为影片票房助力,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