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源《青春旅社》有点不一样 网友:原来他如此贴心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20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旅社》上期节目中,王源、李小璐等人学成归来,不仅收获了许多新技能,连服装也开始统一起来,他们正在以全新的面貌服务新客人!

  与此同时,作为店长的王源也换上了专业的工作服,佩戴起围裙,全身装扮十分赋有生活气息,也越来越有“店长”的样子,让前任店长赵英俊放心不少。赵英俊还在节目中直言:“我们源儿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我没想到王源有这么多成长。”

  节目中,王源在客人们面前毫无保留,竭尽全力做出自己的拿手菜,不仅有红烧鲫鱼、辣子鸡、麻婆豆腐等家常菜,还特意为小朋友学习了如何做棉花糖,也帮程晓玥一起做气泡果饮。认真工作的样子不仅得到了客人们的认可,更是被无数网友喜爱:“《青春旅社》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源源,生活中的他原来如此贴心。”

  除此之外,王源作为店长也越来越有担当,当他看到狄倩伊精心准备的早餐时会趁机鼓舞士气:“从秋老师的早餐中就可以看到她的态度,我们也要认真做,最后一定不能跨,我们要升华到最强,让人家看到我们比专业酒店还要专业。”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他还会总结工作经验,积极鼓励大家,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即使工作辛苦,也心生愉悦。可见,王源在《青春旅社》里的确成长不少。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王源、郭劲岐等人还积极体验农活,下田割稻的他们更是热血沸腾,即使皮肤过敏也阻挡不了干活的激情,不知道在农场劳作的他们会还发生哪些趣事呢?本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王源 | 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