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哈布尔新歌《中国美草原美》首发 深情满满诚意之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1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21日蒙古歌手哈布尔继发表专辑《阿爸》和单曲《故乡的炊烟》中文版和蒙语版之后,再度发力发表新作品《中国美草原美》。

  《中国美草原美》这首歌曲由曾经打造出《套马杆》神曲的音乐人制作人李凯稠为哈布尔量身打造,歌曲中尽情的表现出哈布尔对家乡草原美景美色的赞誉和喜爱。

  哈布尔是蒙古族新一代女中音歌手,一个英姿飒爽、淳朴善良的女孩。她热爱家乡,热爱草原,热爱音乐,为梦想走上音乐之路,经过不懈努力和坚持终于成为内蒙古家喻户晓的青年女歌手。近年来更是发布了近百首作品,广泛流传,成为大众心中必听必点的歌手之一。哈布尔的歌一直都是大爱的传递,思乡之情,对亲人、父母难以割舍的浓浓亲情;对家乡的歌颂;内蒙古,大草原,歌颂草原的自由自在、广阔无边,歌颂内蒙古人民豪爽好客的性格,深情满满的唱出了草原人的心声。

  这首《中国美草原美》对大草原的美景谱写其中,“辽阔草原、徜徉绿色、雄鹰翱飞、彩云追随”描绘了一幅山美、水美的唯美画面。Rap的的词部分则字字句句都告知大草原是我的家乡,“欢迎来草原我家… …美丽的草原这就是我家“心中充满无比的自豪和喜悦。哈布尔对这首歌的演绎感情真实、舒缓流畅,声音歌词旋律浑然一体,称得上是一首诚意之作。在2017年末的冬天,希望《中国美草原美》能带给大家愉悦的试听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