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出席颁奖典礼发布会 多项大奖堪称丰收年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1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昨天(12月20日)受邀出席北京“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发布会”,并将于2018年气势登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

  自新专辑《illi异类》推出以来,潘玮柏优异的成绩不仅以炫风之式狂扫各大华语榜单,更在全球华语电台的热情推荐下,蝉联华语各指标性榜单数周,单曲也霸占全球排行榜!除此之外,潘玮柏2017年所接下的《中国有嘻哈》、《我们相爱吧》等综艺节目,更让潘玮柏关注度瞬间窜升;不仅如此,在2017嘻哈备受关注的这一年,身为华语嘻哈先锋的潘玮柏,也在嘻哈音乐的推动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因为在各大领域的成绩斐然,潘玮柏也获邀出席“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发布会”,与苏醒、何洁以代表入围歌手身份参与。而在记者会现场,也揭晓潘玮柏不仅以《Coming Home》获“年度二十大金曲”及专辑《illi异类》指标性入围“年度最受欢迎专辑”,更实至名归入围个人奖项—“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2017年可说是潘玮柏的丰收年。

  除了揭晓入围奖项,现场也来了不少潘玮柏的歌迷。其中一位“资深”歌迷,不但表示自己人生唯一追的“星”就是潘玮柏;更展示自己收藏多年的专辑,甚至还有卡带,让潘玮柏看了惊喜不已,直呼不愧是“老粉”!潘玮柏也笑说自己对这位歌迷印象深刻,表示以前看他出现时都还会害羞,现在感觉就像老朋友,连问候都像兄弟般熟悉。此外,现场歌迷紧接着也送上亲手织的红色围巾,收到礼物的潘玮柏更是马上将围巾围上,让歌迷相当暖心;不仅如此,更有歌迷为潘玮柏献上亲笔绘制的油画,十分有诚意,更分享自己是以潘玮柏为目标,立志要将英语学好,可见潘玮柏带给粉丝们的正向力量。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颁奖典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