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动画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2》12月30日全国上映

电影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21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长城动漫、娱乐宝合作的《咕噜咕噜美人鱼2》是一部2D合家欢动画电影,讲述了咕噜将一条来自遥远海域的稀有鱼类送回家乡的故事。《咕噜咕噜美人鱼2》将于2017年12月30日全国上映。

  咕噜美人鱼系列作品自首部推出后便广受行内外的关注,在新长城动漫发布2017年将推出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2》消息之后,娱乐宝即与新长城动漫达成合作意向,展开了一系列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方的合作取得令人非常满意的效果。作为2017年热门IP,《咕噜咕噜美人鱼2》众筹大获成功。早在2015年上映的《咕噜咕噜美人鱼1》打破当时国内同类动画的最高票房纪录。作为IP“咕噜美人鱼”系列作品续集,将于12月30日上映的《咕噜咕噜美人鱼2》,制作方与咕噜粉们对《咕噜咕噜美人鱼2》突破票房纪录均有很高的期盼。

《咕噜咕噜美人鱼2》将于2017年12月30日全国上映。

  动画电影项目《咕噜咕噜美人鱼2》与娱乐宝的合作,不但是紧紧围绕长城动漫的战略定位展开,更是公司动漫行业跨界的一次大胆尝新,能充分发挥企业的专业能力,与合作方形成良性的无缝对接,对公司未来的项目制作、项目拓展具有决定性意义,能快速推动公司动漫业务的迅速发展。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但有利于推动动漫产业的长足发展,而且是双方合作模式的一次尝试,未来双方可在资本市场、产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各自的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