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姚晨新剧搭档袁弘 摄影师造型引猜想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姚晨工作室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照片,图中姚晨和袁弘身着深色外套手拿专业相机,看起来像是在采风的摄影师,文艺范儿十足。工作室配文称:“盛男遇到了刘光明,阳光不知不觉洒满江面,也照进了她的心里。《送我上青云》拍摄第25天,天气晴。”

  戏里的盛男与刘光明终于相遇,而戏外的姚晨与袁弘在微博上也是朋友,在姚晨工作室晒出的另一组“《送我上青云》剧组摄影大赛每天都在继续,竞争激烈、如火如荼,佳片层出不穷。大家拍的姚老师,和姚老师拍的大家,这一波你投给谁?”剧照后面,袁弘更是另辟蹊径的回答”投图五的模特”,姚晨工作室也回应道“嗯!你颜值这么高说什么都对”,向人们展示了两位主演在剧组生活里的趣味日常。

  自从电影《送我上青云》开机后,姚晨似乎“get”了新技能,工作室经常发出“姚老师”拍摄的照片。姚晨的镜头下,既有在片场忙碌的工作人员,也有飘逸灵动的美景。网友评论说姚晨的照片摄得“有灵性”,还有人夸她摄影构图好,猜测是不是得到了老公知名摄影师曹郁的指点。

  此前,《送我上青云》低调开机,只透露这是新晋女导演滕丛丛一部讲述女性生存状态的影片,剧本曾获First电影节创投奖,并未对故事情节有更多介绍。此次曝光的摄影师造型,再加上之前姚晨拍的照片,引发网友对姚晨剧中角色的猜想,称十分期待她在这部文艺片中的表现。自从生下女儿“小茉莉”全面复出后,姚晨今年开启了“劳模”模式。刚结束了电影《迷踪》的拍摄,就进入了现在的剧组。据悉,接下来姚晨还要和倪大红一起拍摄正午阳光的电视剧《都挺好》。            

推荐阅读 姚晨 | 袁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