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年花开》“吴家少爷”改编《我不想说》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本周日(12月24日)播出的《不凡的改变》里,将迎来《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吴家三少爷”扮演者许诺的跨界改编。三少爷“穿越”化身歌手,陈晓、任重等主创纷纷助阵加油;在戏中“吊儿郎当”的三少爷玩起音乐却毫不含糊,惊艳的改编和高超的唱功,赢得了杨钰莹和加时团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期节目邀请到的两位传奇歌手分别是杨钰莹和周蕙。在杨钰莹的“不凡之旅”中,首位出场的敬唱歌手身着古装、演唱中国风《我不想说》。一开嗓,就惊艳了杨钰莹和加时团。而加时团成员汪小敏兴奋地认出,这位歌手正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家三少爷”扮演者许诺!“三少爷”出场,陈晓、任重等《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主演纷纷亮相给兄弟加油打气。被问改编理由,许诺笑称,自己喜欢杨钰莹很久了,这次就是专门“穿越”来致敬杨钰莹的。杨钰莹听后,对许诺给予了十足的鼓励和赞美。在加时团成员赵英俊的起哄下,许诺还和杨钰莹有了“超亲密接触”。继“吴少爷”之后,更有“帅气中性风”《我不想说》、“爱豆鲜肉范儿”的《等你一万年》,让“古风”传奇歌手杨钰莹兴奋不已、叫好不断。更有惊艳,请关注本周日晚十点,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让改变发声!

推荐阅读 杨钰莹 | 改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