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宇春《梦想的声音2》录制 神秘身份引网友猜想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杭州机场偶遇李宇春,疑似前来录制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

  随后,又有粉丝发博称随李宇春录制节目到两点,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据参加录制的网友透露,现场十分火爆,李宇春在节目中会露腿。此消息一经爆出,便有无数粉丝纷纷表示期待。

  《梦想的声音2》从播出以来就持续占据话题榜榜首,随着战况愈演愈烈,节目也已接近尾声。而作为其亮点之一,该节目每期不同的X导师则一直是观众们期待与讨论的中心。到目前为止,X导师风格各有不同,李玉刚、李荣浩、王珮瑜与梁静茹等都曾担任过这一特别嘉宾。因此,各家粉丝都期待能在节目中看到自家歌手,玉米们也不例外。

  从第一期开始,希望李宇春前来参加《梦想的声音2》的呼声就很高。此次李宇春被证实参与节目录制,也算是圆了粉丝的心愿。

  其实,李宇春参加节目也有迹可循。11月1日,李宇春在北京发布了新专辑《流行》。

  这是她2017年唯一一张音乐专辑,大部分歌曲由其亲自完成作词。其中,压轴曲目《一趟》一经发布便引来无数粉丝的叫好声。此次,不少网友猜测李宇春很有可能将在《梦想的声音2》中现场演唱这首歌曲。

  此外,李宇春与本季五位常驻导师都曾同台过,关系笃好。她与林俊杰都曾担任过对方演唱会的特邀嘉宾,甚至一起共舞过;与张靓颖是同届超女出道,两人还是老乡;与羽泉、林忆莲则是分别在同一节目中担任过嘉宾。和熟悉的朋友再次同台,李宇春会与他们擦出怎样的火花、有何有趣的互动也让观众们有所希冀。

  关于李宇春将在节目中以何种身份亮相、现场又会有怎样令人意外的表现,一切只有等节目播出后才能知晓了。这让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的同时难耐直呼:最后一期快来吧!            

推荐阅读 李宇春 | 录制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