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颁奖综艺忙不停 《OKAY》Youtube破纪录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OKAY》作为王嘉尔的第二首个人正式全创作单曲,一经上线就在国内和海外打破各项纪录。据统计,《OKAY》全球上线渠道超过150家,覆盖用户数达7.7亿,媒体曝光数超过671家,全球硬广位累计483个,国内互联网应用开屏推荐41家遍及各大热门。

  在海外音乐平台,《OKAY》MV上线不足1小时便在Youtube破10万播放量,36小时破两百万播放量,发布第二周,正式突破千万,打破了他上一支单曲《Papillon》的记录,成为MV最快破千万的华语歌手。而在美国最大音乐视频网站VEVO上,王嘉尔则成为最快破百万播放量的华人明星。而在iTunes全球排行榜上,《OKAY》发布仅 3 小时,即冲入泰国、马来西亚等31个地区榜单,并荣登四国榜首位置,在香港、台湾、菲律宾等地区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在话题度方面,《OKAY》发布不过1小时,便迅速登上Twitter全球话题榜TOP 3,并在巴西、荷兰、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Twitter 话题榜上均榜上有名。而在Google趋势榜上,实时统热度也持续呈上升趋势。同时,海外媒体也对王嘉尔及其新单曲加以持续关注,继王嘉尔成为首位登陆美国嘻哈网站 World Star Hip Hop的亚洲 Rapper,更多海外媒体也陆续开展了对他的系列跟踪报道,Billboard、全球最大关注韩乐的英文网站Allkpop和全球最大的戏剧音乐剧网站Broadway World(百老汇世界)对此次王嘉尔新歌《OKAY》的发行均有报道,在Allkpop的转发量和阅读量均已破万,可见王嘉尔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在国内,歌曲《OKAY》一经发布即刻空降国内巅峰人气榜冠军、各大TOP排行榜首位! 《OKAY》在各大平台评论数也呈几何式暴增,其评论量破2万,而话题#王嘉尔okay#也以破亿的阅读量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讨论数更高达144万条,成为当天唯一登上话题榜的新歌!

  在年末的颁奖礼上,王嘉尔更接连斩“年度突破歌手”、“年度金曲”、“年度最有态度嘻哈创作人”、“年度时尚音乐人”等重量级大奖,更前往欧洲音乐奖、全美音乐奖分别担任大中华区官方大使、中国国际音乐大使。

  据悉,王嘉尔正式以rap导师的身份加盟《偶像练习生》,与张艺兴、欧阳靖、李荣浩等导师一起打造新一代的优质偶像。出道至今,不论是综艺节目还是做音乐,王嘉尔都尽全力做到最好,而他的努力也换来了观众们的认可,仅仅两年粉丝就已经高达600多万。在12月15日,王嘉尔加盟的明星对战类真人秀《王者出击》,也即将播出,尽请期待!            

推荐阅读 okay | 王嘉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