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恺《前任3》大展喜剧功力 劳模恺全国路演开跑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在12月29日全国正式上映,爆笑贺岁!作为“前任”系列中最有资历的“老司机”郑恺,在最终章《前任3:再见前任》中,依旧金句频出,爆笑不断,堪称“段子王”。郑恺将驾驶“前任列车”连续抵达上海、武汉、郑州、北京、成都、广州等6城27站与观众见面,不愧是“劳模恺”。片中,其喜剧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为剧组贡献了“成吨”段子,将一个“表面老司机、内心很专一”的情场浪子生动演绎。

  郑恺逗比升级 《前任3》秒变“段子王”

  《前任3:再见前任》中,郑恺再次饰演情场贱客“余飞”,作为好基友韩庚的“智囊团”,他依旧金句频出、损招不断,助阵韩庚与前任展开一系列“斗智斗勇”的分手大作战。在此前的预告片中,“老司机”郑恺变身“余老师”神总结女人朋友圈:“颜值身材求赞美、宠物带娃做饭类......”出口成段子,逗比无下限。

  作为“老司机”,除了耍的了“嘴上功夫”,炫酷造型、身体技能更是一样不能少,片中,郑恺各种短裤背心花衬衫、嘟嘴卖萌比爱心,“情场老司机”套路满满。导演田羽生笑称郑恺在片场堪称“段子王”,常常带来很多灵感。

  “劳模恺”全国路演今日开跑“提前上车”

  陪伴“前任”系列走到第三部,郑恺每一部中的精湛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可谓“流水的前任、铁打的郑恺”。从《前任攻略》中的爱玩、爱耍宝的“神助攻”,到《前任2:备胎反击战》中陷入真爱而回头的情场浪子,再到《前任3:再见前任》中,机智幽默之余,对待感情更加成熟的理想情人,郑恺表示,自己与余飞这一角色在一起成长,“这一次的余飞更加有层次,观众会看到他一路走来的变化和慢慢成熟的过程。”他也希望观众能从这个角色得到自己的感悟。

  日前,《前任3:再见前任》也开启了全国路演,今日起,郑恺也将陆续到达上海、武汉、郑州、北京、成都、广州等地与观众见面交流。“老司机”提前开车传授“前任秘籍”,敬请期待。《前任3:再见前任》将在12月29日全国正式上映,爆笑贺岁。            

推荐阅读 前任 | 郑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