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糊涂组合”再遇难题 姜潮或将面临淘汰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今晚精彩继续。阔别了短暂的外出休闲时光,奇兵与神犬即将迎来野外综合训练。今晚,姜潮与昆龙这对“迷糊组合”再遇难题,昆龙又一次闯祸,面对胆小的它,姜潮能否继续耐心教导?

  本期节目中,红蓝两队将重新组合,采取末位淘汰制,选出相对表现欠佳的一位“新兵”暂时休息。面对新规则,一直“状况外”的姜潮是将另谋生路还是淘汰出局?而在野外综合训练中,身处泥潭自身难保,无论对于人还是犬来说无疑是一项体力与智慧的考验。姜潮与昆龙能否迎接挑战,完成任务?

  此外,本期节目中“志不同道不合”的昆龙与艾勒薇斯大打出手,被误伤的杨朵兰也因伤势严重紧急送医,向来“护犊子”的姜潮与昆龙的战友情日渐深厚,此前昆龙被艾勒薇斯咬伤也一度令姜潮心疼不已。此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昆龙不受控制且误伤他人,一边是心怀愧疚的杨朵兰,一边是并肩前行的昆龙,姜潮又将如何面对?对于深陷泥潭的艾勒薇斯,在一次次对昆龙造成伤害之后,姜潮能否急中生智助它脱险?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今晚(12月22日)20:20分,湖南卫视《奇兵神犬》。

推荐阅读 姜潮 | 奇兵神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