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伤害是相互的 《亲爱的她们》许建设“被”离婚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跟我爸离婚,咱们家就碎了……”

  昨晚,石慧贞与许建设,两个加起来100岁的老人,一起同甘共苦30年后,最终因为“性格不合”,而选择分道扬镳。

  在慧贞离家出走的一个月里,许建设四处奔走,过着“蹭饭”的生活。这一个月,所有人都站在慧贞这一边,只有书豪站在了这边。但昨晚,在感受到许建设“死不悔改”的态度后,书豪终于忍无可忍,替慧贞狠狠地“教育”了一顿许建设,将他“吹牛、好吃懒做、不听别人说话、坏脾气”的缺点一一罗列出来,并让他深刻反思。

  所幸“大男子主义”的许建设终于开始反思自己的问题。他第一次松口,说自己后悔了,央求女儿去劝劝慧贞。随后,前脚说着不愿去道歉的他,后脚就来到了慧贞的出租房里。可就在大家以为许建设会收敛脾气,好言相劝的哄回慧贞时,他两句话不到,便再次暴脾气上脑,一句“别给脸不要脸”彻底伤了慧贞的心。最终,两人以离婚收场。

  我们总是把最宽容的样子留给别人,却把最恶毒最伤人的话留给最亲的人。其实,离家出走后,慧贞依旧关心着许建设,她会将他的喜恶列成清单交给女儿;她虽然搬出去住,但从未提过离婚的话题;她会在许建设来时依旧好言好语地说话。其实,许建设也是如此。他会在外人面前,不论对错地维护慧贞;他会清清楚楚地记得,慧贞离家的日子;他会在离婚时,犹豫是否该掏出证件……两人明明互相关心着对方,却因为一时的赌气,而办理了离婚。这不禁让观众感慨,如果许建设不那么咄咄逼人,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两个年过半百的人,在婚姻的最后却没有安宁一个年轻人看得清。今晚,安宁因为煮饭的事与嘉一有了小矛盾。看着委屈的嘉一,安宁这么说:“以后我们一起生活,一定会有吵架和分歧。但无论怎么样,我们都通过理智沟通解决,既不争吵,也不冷漠对待,因为冷漠就是最残酷的暴力。”短短的两句话,不仅让两人的爱情更加甜蜜,也为他们未来的良好婚姻生活奠定了基础。

  虽然今晚“设慧”CP的婚姻走向了尽头,但“文艺青年”CP却迈入正轨。安宁不仅向嘉一求婚成功,两人还一起狂撒了一堆狗粮。于是,在看过了如此多的坎坷之后,今晚嘉一终于决定写出关于这群老阿姨们的故事。采访过程中,她们又会诉说出哪些心里话呢?同样在今晚,为何侄子昊然一提要去香港,姑姑木子反应会如此激烈?木子为何苦苦哀求昊然不要离开她?

  今晚19: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期待亲爱的她们给予你满满的温暖与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