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尚雯婕《I Love You》首播 “暗黑系”电子情歌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 全新全创作唱片第一主打曲目《I Love You》在尚雯婕生日当天正式曝光,《I Love You》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及制作,音乐大师DJ Krush操刀编曲,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暗黑系”电子情歌。

  DJ Krush担纲编曲 探索听觉思维极限

  《I Love You》依旧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不同于歌名的温暖,歌词中“是我在爱着你啊,像在看一场恐怖电影,全都不是真的。”尚雯婕用别样的口吻,揭开这首“暗黑系”单曲的神秘面纱。

  而在编曲上,则邀请到了著名DJ、制作人兼混音大师DJ Krush担纲编曲,以低频铺满了整个篇章,忽隐忽现的噪点隐忍在节奏之下,被掌控的节奏冷静的左右摇摆,每一个音色都独具表情;左一层右一层的fx,时常变幻的功能乐器,以可能的所有形式出现,左右听觉思维极限,严谨又精彩。

  《I Love You》单曲视觉仍旧由知名视觉艺术家许熙正、金晶联手,取景于今日美术馆-今日未来馆;妆发由造型大师邰凌轶、张凡量身打造。此番视觉同样以“暗黑”为主色调,尚雯婕身处暗处,轻轻地窥探,在黑洞中越陷越深。            

推荐阅读 尚雯婕 | 暗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