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文蔚性感爬钢琴 林俊杰华晨宇成金曲制造机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纵观当下综艺市场,音乐类综艺节目略显疲软,而在此现状下,《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和《天籁之战》第二季,两档节目则力克难题,再玩出新花样,颠覆式的金曲改编、重磅升级的音效,除了好听还更“好看”,美轮美奂的舞美,舞台表现力爆表的导师,完美地为观众诠释什么叫做“视听盛宴”。

  林俊杰大胆改编《甄嬛传》主题曲 张杰现场“告白”莫文蔚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与《天籁之战》第二季,两个节目撞档期撞类型,却又各具风格,前者专心做音乐,后者用心“作秀”。有着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等情歌唱将助阵的《梦想的声音》第二季,选择了放大音乐的核,配以最好的硬件辅助,耳熟能详的情歌、顶级的舞美效果、

  会员专享的杜比全景声版本给导师们最大的表现空间,为观众呈现最好听的综艺。“行走的CD”林俊杰首期挑战一首十个歌手十一个不敢改编的《至少还有你》,最后唱得原唱林忆莲在现场直喊感动;第二期《爱你》甜到分分钟想嫁;上周更是抽到难度系数满级的《甄嬛传》主题曲《凤凰于飞》,三段式的歌曲演绎,真假声的转换诠释凤与凰,赋予了歌曲另一种意境。羽泉弹唱形式演绎《恋曲1980》,随性自如的音乐状态让人一秒重回经典年代,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两个人的舞台魅力,也引发了大家对于羽泉的集体追忆,现场高呼两人“在一起”。

  反观《天籁之战》第二季,在导师选曲上不走常规路,横跨网络神曲和传统民歌,噱头十级。例如《一人我饮酒醉》《爱的供养》《刘海砍礁》等神曲,都被歌手们改编出了新花样。在天籁的舞台上,冷不丁就能来个swag十足的《一人我饮酒醉》,你以为是加强版的天佑MC,结果出来的竟然是华晨宇。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连华晨宇本人也在微博调侃自己改编的版本是“东方不败雌雄同体”。小哥费玉清一转身,挑战一首《爱的供养》,深情款款的演唱颇有老上海滩的感觉,与原唱杨幂的版本截然不同。莫文蔚导师自然也不输阵,在演唱《有一个姑娘》时大展性感魅力,慵懒的攀上钢琴大秀身姿,俏皮可爱又灵动妩媚;深情演绎《因为爱情》时与老公“飞吻”互动,又宛如一个热恋中的姑娘,演和唱都恰到好处,张杰激动到只能用德语“我爱你”来表达对莫文蔚的喜爱之情。现场一对情侣观众同样被歌曲深深感动,在歌曲结束时清然一吻让人动容。真的每期节目都是“戏”,看点十足。

  “音乐顽童”庾澄庆diss导师张靓颖再秀海豚音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除了在歌曲上做足功夫之外,导演组在每期导师选歌的方式上也是颇费心思,你画我猜、听歌选曲、猜原唱歌手五官…绝不重样,可谓是脑洞大开。而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则是让四位导师通过听歌抢歌来决定自己将改编的曲目。林忆莲和张靓颖分别选择了《红色高跟鞋》和《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隔许久,张靓颖在梦声舞台上再秀海豚音,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羽泉选择了《如果这都不算爱》,被主持人调侃《因为爱情》这首歌更“适合”他们。本期没有演唱任务的林俊杰,则负责为神秘导师选歌。

  在选歌环节结束后,神秘导师庾澄庆登场,一首《猴lonely》开场瞬间点燃热情。庾澄庆坦露此次演唱的曲目是其近期主打音乐剧的主题曲。有“音乐顽童”之称的他当然不忘调侃几位导师,先是diss羽泉是连体婴,说他们是孙红雷配吴奇隆,叫雷隆组合;还有看着张靓颖长大,还没出片就听林俊杰的歌等等,导师们之间的幽默互怼笑点不断!今晚锁定《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别错过最好听的综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