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晋华丽蜕变蔡少芬全力支持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2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1日,晋步天下影业于在京成立。动作影星张晋携伴侣蔡少芬与数位公司合伙人一同亮相。晋步天下影业是一家以动作大片为核心,拥有优秀核心团队,力争成为华人头部内容制作开发的主流电影公司,之后将带来《守陵人》、《营救专家》等一系列的优秀影视作品,作为主角的张晋还大方分享了从艺多年心路历程,并透露《守陵人》将是自己转型导演的首部作品。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同时,天马影视黄百鸣、著名导演袁和平、太阳娱乐黄柏高、耳东影业总裁唐文康、狮鼠影业董事长苏醒等业内好友也纷纷到场支持。

         张晋二十年华丽蜕变蔡少芬全力支持老公事业

         现场播放了张晋个人宣传片,全面回顾了张晋从艺多年的心路历程。特别是谈及与好友共创晋步天下影业的初衷,张晋说:我从小看着功夫电影成长,对动作电影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想要把这些想法放在电影里面,所以就走了这条路,不是说从一个演员变成一个老板,其实我还是想要拍电影。多年的演艺经历不仅造就了不一样的自己,还有幸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业内精英人物,现在时机成熟,是时候为华人电影产业尽一份心力,和大家一起为同一个梦想奋斗。此次亲临现场力挺张晋的业界友人中,有张晋的伯乐黄柏高、有力挺张晋当男主的制作人黄百鸣、多次推荐张晋的恩师袁和平,张晋重要的合作伙伴唐文康和苏醒、儿时陪伴张晋成长的师兄弟陈虎也专门到场为张晋加油打气。

         谈到张晋这些年的心路历程,眼看着张晋成长的“八爷”袁和平表示:“张晋从一个武行到一个演员再到一个导演,需要时间的打磨,他是很踏实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走。”张晋也表示自己能走到今天必须牢记“谦逊”二字,因为能走到今天更多的是靠朋友、家人、前辈们的支持。细数过往张晋表示:这些年来,首先要感谢知遇之恩,同时拥有一路支持自己的恩师、好友是上天的恩赐,对他们的付出与陪伴也是非常感恩。在此环节后,与张晋风雨同舟的爱人蔡少芬也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老公,现场更是搞怪表示会好好管理老公赚来的钱,让二人爱情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多。看到张晋每一次拍动作戏时,蔡少芬都会特别担心,但又很喜欢看老公的动作戏。

          剑指华人头部内容主流公司晋步天下公布首批项目

          同时,晋步天下影业CEO孙敏介绍了晋步天下的首批电影项目,从2018年开始将不断推出新的作品,同时携手各大平互联网平台推出日播短视频,“它将会是一个多元素的泡面日更番,已与微博、新浪娱乐合作的沉浸式情景剧”。电影《营救专家》将在明年启动,是一部汇集两岸三地的知名影星并且联手好莱坞精英团队共同打造的动作影片;而电影《守陵人》目前已在上海立项,该项目将会是张晋自导自演的首部作品,也是一部全新概念的科幻动作片;此外,还包括中小规模制作成本的超级网剧《修罗》等。孙敏表示动作电影是中国电影最有力量的名片,一代一代的电影人,将中国的动作电影推向高峰,晋步天下影业就是一群热爱动作热爱功夫的有志青年共同创立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