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之琳获跨界人物大奖 华丽转身美丽依旧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1日,关之琳现身北京,出席某颁奖典礼。成功转型设计师的关之琳当天一袭红裙惊艳亮相,并一举拿下“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这一奖项。

  2017年对于“银幕女神”关之琳来说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已经成功创立个人睡衣品牌的她今年于上海举办了个人品牌大秀,再次向大众证明了自己的设计天赋。当然,这份人前的鲜花与掌声离不开关之琳背后为个人品牌付出的无数心血:接近百分之百的个人设计、所有用料材质都亲自把关、甚至模特搭配都会亲力亲为的努力才有了今日的完美转身。除此之外,今年关之琳还首次参与了内地真人秀的录制,不论是节目中乐于挑战或是暖心可爱的关之琳都让观众对这位昔日遥不可及的女神有了全新的期待。

  从大银幕到设计师到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关之琳用行动证明,只要喜欢,什么时候都不会太晚。沉淀多年,再次归来依旧光耀如昨,相信未来一定会看到更多属于关之琳的无限魅力。

推荐阅读 关之琳 | 跨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