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上牧云记》“瀚洲大战” 天启城危机四伏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海上牧云记》正在播出。孤松拓率领牧云银甲与赫兰部两军矛盾不断激化,战争气息也开始蔓延。

  昨日剧集中,迎来了牧云银甲与赫兰部两军浴血奋战,丹尧部、驰狼部助阵赫兰部,牧云银甲被打得措手不及,孤松拓落败被杀。此一战震慑了整个瀚州,瀚洲局势大变。另一方面,牧云勤欲探望被圈禁已久的牧云笙,遭到群臣的阻拦;寒江误入地下城里的速莫国,与国王帆拉凯色斗智斗勇,颇具看点。

  城下虞心忌与瀚洲勇士的一战,似乎也预示着“瀚洲之战”之后,天启与瀚洲之间愈演愈烈的战火。而穆如军接连惨败的背后与牧云栾的阴谋不无关系,天启大乱的趋势究竟能不能逆转?牧云栾的阴谋究竟能否为他争得天下?而痴迷于学习《魅灵之书》的牧云笙究竟有没有成功?他的冤屈有没有得到化解?寒江在速莫国又会有怎样的奇遇?一切精彩尽在每周二到周六晚8:00。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