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三千万票房佳绩 现象级音乐剧《猫》再度升温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2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经历数场开票抢售一空的火热局面后,《猫》再度以惊人的速度与可观的数字创造了新的纪录。截止目前,开票仅3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票房已超三千万,广大观众的观剧热情与期待依旧持续上涨,引发这一经典名作成为年末的一大演出重磅炸弹。其它巡演城市宁波、南京、广州、石家庄、苏州等地也将相继开票。明年4月,原版音乐剧《猫》将正式拉开在中国内地多个城市的巡演帷幕,这一次,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来自国际戏剧中心伦敦西区最原汁原味、最震撼的音乐剧盛宴!

Macintosh HD:Users:zhaoguolan:Desktop:cats:猫的剧照:Cats 2017_23.jpg

  超越时代的经典

  美国当今最具影响力新闻网站《赫芬顿邮报》曾评价《猫》是“超越时代的完美与永恒”。自1981年首演以来,《猫》不断打破西区和百老汇的票房及连演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一度成为音乐剧的代名词。不仅横扫7项托尼奖,还将2项奖奥利弗、格莱美奖等全球重磅奖项收入囊中。迄今,《猫》被改编超过15种语言,到访30个国家、300座城市,受到全球8100万观众的深切喜爱。

  墨西哥制作人都曾做过民调,询问墨西哥民众是否希望他们的《猫》更改为西文(GATOS),全体民众一致通过维持原有的英文名称(CATS),足见本剧的经典程度!就连中国网友们都惊呼:“经典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就是《猫》!”

  “从来不用他人的评语作招牌”的本剧一向都是一双标志性眼睛和简单标语,用音乐剧本身的魅力征服全球观众,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猫》始终强调的“现在及永远”。

Macintosh HD:Users:zhaoguolan:Desktop:cats:猫的剧照:Cats 2017_04.jpg

  揭秘《猫》魅力

  《猫》的经典魅力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传奇作曲家安德鲁 劳埃德 韦伯的撼世之才。改编自T. S. Eliot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本剧讲述一个特别的夜晚,杰里科猫家族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舞会。形形色色的猫儿为争取那一个重生机会,悉数登场,用动人的歌唱和迷人的舞姿诉说各自故事,轮番献上韦伯创作,包括代表曲《回忆》在内的多首乐曲。

  魅力猫格里泽贝拉演唱的《回忆》让人一曲难忘,曾有150多位著名歌唱家录制过专辑。仅在英国,这首歌在广播及电视媒体的播放量就超过46875次,在美国则高达1000000次!1000000次是什么概念?一个人需要毫不间断地听五年!

  不仅是音乐,舞蹈设计师吉莉安林恩还为本剧首创猫舞,为音乐剧舞蹈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风潮。舞台上,演员们一面无限贴近猫的形体动作,迸发出猫的神秘性感和冷漠高傲,一面展示出高超的舞蹈技能,是其他音乐剧远不能及的。此外,本剧的服装、道具及舞美设计更加强了现场音乐剧的魅力,打造了完美的体验感,使令人炫目的两个多小时几乎每分钟都充满神奇的力量,让人一进场就置身于“一个真实物品创造的奇幻世界“。

  有人说,《猫》就是为发掘剧场无限可能性而生的。舞台设计师约翰纳皮尔还力图创造出一个猫能与观众“零距离”的舞台。整个舞台被巧妙利用,除了延伸到台下外,还设有猫秘密出入口,打造猫咪与观众互动的新模式。从舞台到舞美,可以说《猫》在世界范围内,改变并拓宽了现代人的音乐剧审美。

Macintosh HD:Users:zhaoguolan:Desktop:cats:猫的剧照:DSC_9658.JPG

  与好

  作为最早引进国内的经典音乐剧之一,《猫》可视为国内音乐剧观众的启蒙之作,不仅是人们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更进一步开启中国观众对音乐剧这种艺术形式的无限想象与期待。聚橙网音乐剧深度洞悉市场,不惜重金讲本次西区驻演版本原汁原味带到中国,开启2018年在12城市27周横跨7个月的中国巡演。因为原版演出对剧院技术条件非常苛刻,需要2个星期完成技术考察。时隔十年再次将技术难度极高的原版引进国内,可谓有生之年系列。本次《猫》全国巡演将完美呈现西区驻演版本,演出规格达历次来华之最。全球顶尖阵容齐聚,舞蹈、服装、道具全面升级,呈现最原汁原味的猫族世界!

推荐阅读 | 票房佳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