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致敬!校园舞蹈的春天”2017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揭晓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3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  

 

2016舞蹈教育年度人物全国学校美育联盟启动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

  在盛典活动颁奖环节中,“2017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隆重揭晓,陈爱莲、王小燕、汪洌、李颖、钟宁、刘福洋、曹磊、肖燕、陆燕卿、韩洁十位行进在新时代的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工作者荣誉获得“2017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奖项。

  “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起始于2015年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好教育”年度人物评选首次聚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工作,吕艺生、黄豆豆、吴斌、田培培、孟艳、黄俭、金淑梅、高洁、颜业岸、曾毅、徐珊珊等十一位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首度当选“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在2016年,冯双白、冯英、郭磊、肖向荣、杨敏、赵士军、刘晓青、肖颖、王敏、谭梅十位舞蹈家、舞蹈教育家当选了2016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

  “2017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全国学校美育联盟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小学舞蹈教育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常青藤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中舞联盟(北京)艺术中心共同承办。

2017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颁

  本届推选活动延续了前两届活动的主题,从中小学舞蹈教育领军、创新、新锐等方面,寻找那些行进在新时代的优秀舞蹈教育工作者。在过去的10月至12月份,经过中国网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评选官网公开入选候选人名单,经过众多网友的票选,在各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严格评议下,2017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领军人物”陈爱莲、王小燕,“创新人物”汪洌、李颖、钟宁,“新锐人物”曹磊、刘福洋、肖燕、陆燕卿、韩洁,走上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的颁奖台,从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的手上,接过了象征荣誉的奖杯。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工作在“校园舞蹈的春天”中焕发出勃勃生机,“2017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在这样一个背景下的隆重推出,就是发掘和传播榜样的力量,引领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致敬!“2017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人物”背后更多的优秀中小学舞蹈教育工作者。未来将见证你们行进在新时代的脚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