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亦菲上海路演 黄晓明助阵赞其反差大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24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3日,刘亦菲身穿蓝色短外套帅气现身《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上海路演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的收获与感悟,畅谈影片台前幕后趣事。当日,好友黄晓明亦亲自来到现场支持,并笑称自己是来为刘亦菲“坐台”助阵——“因为我是坐着看的”,并大赞刘亦菲在电影中表现出色、造型性格反差“这是我看过的亦菲所有的作品里,转变最大的”、“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也非常喜欢亦菲在里面的扮相”。

   据悉,此次刘亦菲在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颠覆了一贯高冷、仙气十足的形象,以“连环掌掴”、“腿咚”、“白酒一口闷”等一连串动作,向观众交出了一个十分暴力萌、可爱又忠犬的狐妖白纤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