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牛耳奖助力《鹿精灵》 新经典获互联网粉丝追捧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5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21日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之上,包括互联网年度风云人物、互联网年度最佳原创内容等奖项全部顺利揭晓。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颁奖典礼上动画类IP也被收录其中,其中一个名叫《鹿精灵》的中国原创动画获得了互联网年度最佳原创内容奖。

  《鹿精灵》是梦东方电影首个原创动画项目。总规划为520集,目前播出的是第一季,共52集。该动画融合冒险、奇幻、喜剧元素,讲述了九色鹿王的后代——小鹿迪尔,在五个领地使者的陪伴和帮助下,获得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克服考验和困难,战胜达大王救出父母的冒险故事。该片由中国团队和好莱坞的国际顾问团队共同打造。前期聘请了四十多位来自好莱坞,曾担任《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汽车总动员》、《驯龙高手》等知名动画电影的资深动画创意、设计、制作的大师们,组成创意顾问团队,凝聚全球智慧,匠心打造精品。现场梦东方电影中国首席运营官郭萌先生发表获奖感言:“做动画很难,但梦东方团队的坚持正是说明了我们对中国梦、中国动画事业的坚持。感谢‘牛耳奖’,在《鹿精灵》获得动漫新经典的称号后再次获得互联网行业的肯定。”《鹿精灵》第二季将于明年中旬左右和广大观众见面,对于接档第一季如此迅速,他表示:“《鹿精灵》动画从打造初衷就是要陪伴孩子成长,所以在起初策划就有十季的长远考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