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勇敢者游戏》北美票房紧追《星战8》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2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自12月20日在北美开画以来,票房表现异常抢眼,上映三天累积票房逼近3000万美元大关,遥遥领先同日上映的其它影片稳居亚军,成绩仅次于提前自己一周上映的《星战8》。据《综艺》、《好莱坞报道》等专业媒体乐观估计,影片首周六天总票房将达到6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影片的良好口碑持续发酵,继动作冒险、喜剧合家欢等元素被狂夸猛赞后,影片的游戏属性也成了“自来水”们新的“喷洒重地”,《芝加哥读者报》表示看片过程“就像打游戏,你能跟着角色一起打怪、升级”,可见影片此前获赞“最佳游戏概念电影”的确名不虚传。

  近日,片方为了回馈影迷们的期待,再度放出了“战队集结”预告及相关剧照,还没看过片的影迷,可以通过这些物料提前感受影片的游戏感。而国内的观众们也不必着急,由好莱坞一线巨星巨石强森、“阿宝”杰克 布莱克、喜剧明星凯文 哈特、“星云”凯伦 吉兰和流行歌星尼克 乔纳斯主演的本片,已经确认将于明年1月12日登陆国内院线。

  三天累积近3000万 《勇敢者游戏》票房成绩碾压“同期生”直追《星战8》

  《勇敢者游戏》根据好莱坞传奇巨星罗宾 威廉姆斯1995年主演的同名卖座影片改编而来,原作当年上映时,以超一亿的成绩勇夺年度票房第七名,因此上映伊始本片便获赞“圣诞档第一IP”,票房成绩被业内纷纷看好。

  自12月20日周三北美正式开画以来,《勇敢者游戏》的票房表现也如预期般不负众望。上映三日分别拿下720万、753万、1250万的单日票房成绩,算上点映的200万美元收入,三日累积票房达到2900万。

  虽然在票房榜上屈居第二,落后于《星战8》这个超级IP,但《勇敢者游戏》的表现已经足够抢眼。不仅三日来连续都是单日票房亚军,碾压同日上映的《完美音调3》、《马戏之王》等“同期生”,而且日票房曲线持续走高,预示着其健康良好的未来票房走向。

  《综艺》以“《勇敢者游戏》强势加入票房争夺战”为题进行了报道,判断影片将在首周六天最终拿到5300万美元的好成绩。《好莱坞报道》的分析则更加乐观,认为《勇敢者游戏》有望在首周六天最终斩获超6000万美元的华丽数据。

  “战队集结”预告带你跟角色一起打怪 “史上最佳游戏概念电影”初露峥嵘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了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的故事。

  由于进入游戏这一独特的设定,影片早在上映之初,便被夸赞为“史上最佳游戏概念电影”。现在随着影片的热映,影片游戏感方面的独特体验,被愈来愈多的评论给单拎出来津津乐道。

  《圣路易斯邮报》表示,“完美的卡司,生动的场面,’游戏’升级了!”《芝加哥读者报》点赞,“就像打游戏,你能跟着角色一起打怪、升级”。《Awards Circuit.com》干脆总结说,“在把这款’游戏’介绍给年轻人这件事儿上,导演杰克 卡斯丹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

  无独有偶,就在近日,片方公布了“战队集结”预告及剧照,从中我们能窥探到更多关于影片游戏感的细节。预告中,巨石强森、杰克 布莱克等主角们的登场,都附带有RPG游戏人物面板性质的属性介绍,四位主角的功能属性一目了然。整个预告更是做成游戏中背景介绍过场动画的效果,十分照顾游戏迷们的心情。至于剧照,则更是将各个角色的优缺点标示清楚,尤其凯文 哈特的角色弱点之一是“蛋糕”,联想到此前预告中有他吃蛋糕后原地爆炸的镜头,可真是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更加期待影片中更多的游戏感细节。

  当然,“战队集结”预告里还透露了影片另两大看点,凯文 哈特遭遇犀牛群攻击、凯伦 吉兰飞踹摩托车手的场面,展现了影片动作冒险的属性,和强大的特效场面,对得起《华盛顿邮报》“特效值得鼓掌,尤其犀牛群场面”的评价,杰克 布莱克反串校花的搞笑镜头,则凸显了影片喜剧全家欢的特点,就像《Time Out》评价的那样,“太喜感了,杰克 布莱克的喜剧表演太抢镜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已确定引进,并将于明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DOLBY CINEMA制式登陆国内院线,与大家见面。届时,主演巨石强森还将来华参与影片宣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