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展现东方美学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25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浙江炳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立出品制作的超级IP《新蜀山剑侠传》系列同名电影,改编自还珠楼主李寿民的奇幻武侠小说《蜀山剑侠传》,它是中国玄幻武侠小说的开山鼻祖,直接影响了后世新派武侠小说的光大发展。

   该电影由赵韩樱子、董晨、罗天兴领携主演,即将上演一场人、魔、仙三界的侠义精神与虐心仙恋,打造独具特色的东方魔幻仙侠电影!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由导演周炳坤编剧并执导,他以东方文化元素为核心创作来源,开辟了“仙侠玄幻蜀山系列”与“东方神探狄仁杰系列”,重新构建“蜀山”这个庞大的世界观体系,赋予了故事极强的逻辑性、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荡气回肠的动人爱情、精美绝伦的特效画面。从IP源头创作中重新展现东方美学,向世界输出优秀的传统华夏文明,展示充满人文情怀的正能量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专业的电影制作团队配备一流的后期特效技术,为了注重影片细节,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特效制作耗时8个月,500多个特效镜头,是一部带着弘扬东方仙侠文化精神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