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全新专辑上市倒计时 Live效应势头强劲跨年引期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期节目中,林俊杰超高难度演绎歌剧版《凤凰于飞》备受追捧,持续霸榜热搜。不仅《凤凰于飞》继播出之后持续一周稳居音乐排行榜流行指数冠军之位,第二季以来林俊杰演绎的七首歌曲更是稳居节目总榜前八位,Live效应势头强劲。随着跨年的临近,无论是12月29日暌违乐坛两年的全新专辑上市,还是跨年晚会的演出,均引发媒体和乐迷的热烈期待。

  歌剧版《凤凰于飞》再登榜单首位 林俊杰的Live效应势头强劲

  在上期节目中,林俊杰演绎的歌剧版《凤凰于飞》再度受到专业音乐人、媒体和歌迷的一致好评。节目一经播出,即引发超过五十个媒体及娱乐大号纷纷转发热门推荐,上榜热搜持续近11小时,12小时内仅QQ音乐平台点播量即突破200万,持续一周稳居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冠军之位。

  自第二季《梦想的声音》开播以来,从极具男人力量的摇滚版《至少还有你》,到用歌声说情话的《爱你》,从宫廷巴罗克风格的《匆匆那年》,到一波又一波高音直击人心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从尽显男人痴情的《除了爱你还能爱谁》,到携JFJ Boys演绎摇滚学院风版《我们的时光》,林俊杰的每一期“惊曲”改编和现场Live,不仅仅突破自我,更为观众呈现出华丽的视听盛宴。每一次的Live一经播出不仅上榜热搜,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登榜当周流行指数前三位,截止到目前,节目中的七首Live稳居节目总榜前八位,林俊杰的Live效应势头强劲。

  新专辑上市在即联动跨年开唱 引发粉丝热烈期待高呼“过年了”

  继之前《回家的路》概念微电影首发,到暌违乐坛两年全新概念专辑《伟大的渺小》双主打歌曲及MV的陆续发布,再到专辑中第二波《小瓶子》的上线以及即将首发的第三波《黑夜问白天》,不到一个月的预热宣传,林俊杰新专辑相关话题已经前后超过七次登榜热搜前列,在媒体与乐迷的超高期待中,新专辑即将于12月29日正式上市。

  而据悉就在专辑上市的第二天,12月30日林俊杰将现身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届时是否会带来新专辑歌曲的现场演绎?作为两季《梦想的声音》节目的常驻导师,节目中“林氏经典Live”是否会现场再现?作为“关门弟子”的消除联萌,在圣诞前夕推出由林俊杰亲自担任监制的乐团首支单曲后,是否会突破科技与“林师傅”同台开唱,都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新专辑上市接连领跑跨年,不仅有最新的歌曲曝光,更有跨年超高期待的Live现场,让喜爱林俊杰的粉丝和乐迷高呼“真的过年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