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山全新专辑《山·拾》今日正式发行 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5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隔三年,“音乐雅痞诗人”大山携全新个人专辑《山·拾》强势回归音乐舞台,专辑上线以来好评如潮,深受听众喜爱。如果说首张EP《逐光人》展现的是坚守梦想不断前行的音乐路,那么专辑《山·拾》则更忠于内心,探讨了个体情感的多面性。今日专辑《山·拾》正式发行,大山温情发声,希望能给孤单城市里踽踽独行的灵魂一丝慰藉。

  展现百变音乐风格 探索深层情感表达

  与首张EP《逐光人》不同,大山在专辑《山·拾》里花了更多心思在探索情感表达的多种可能性。三十而立,少了锋芒,多了从容,梦想依旧怀揣在心,对人事也更有体悟,发现情感这个永恒的主题反而是最富于变化且值得探索的。因此专辑《山·拾》中的每一首歌都有一个不同的情感走向,有一个人的喃喃自语,也有爆发式的呐喊,有对待感情的小心翼翼,也有看破一切的痛快从容,歌曲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流行元素为载体,加上大山独有的“山式唱腔”予以细腻诠释,为听众传递了多面立体的启迪和共鸣。

  除了歌曲内容的层次感和丰富性,专辑的制作更是精良,集结了姚若龙、陈珊妮、李汉群等多位资深音乐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融合了流行乐、Blues、Jazz、Rap等多种音乐元素,堪称乐坛良心之作。

  是礼物也是鼓励 大山感恩粉丝一路陪伴

  大山将这张专辑称之为“一份礼物”,在而立之年降临,欣喜之余,也感恩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大山还在专辑扉页写下了想对粉丝说的心里话,希望拿到这张专辑的粉丝也能感受到自己真诚的感谢。

  大山的音乐总是细腻而深刻地打动人心,用对生活的挚爱和赤诚作为音乐的养分,未来一定会在乐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领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