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2强选手唱响泉城 "校园星歌声"华中二区落幕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5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源标题:12强选手唱响泉城

  12月22日,由全民K歌主办的“校园星歌声”校园歌手大赛华中二区总决赛,在山东政法学院大礼堂精彩开唱。华灯璀璨,歌声飞扬,年轻歌手们登台的一刹那,整个礼堂的热情被瞬间点燃。

  本次华中二区总决赛,人气组合“南征北战”作为大赛“星推官”,用一曲《我的天空》华丽开场。现场12位选手实力对决,气氛活跃,他们精湛绝伦的表演获得了牛班音乐学院制作人高琇铭老师、“全民星歌声”总决赛亚军胡洋的专业点评。经过几轮PK角逐,来自郑州财经学院的丁昱磊同学成功摘冕,成为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中二区总冠军。

  (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中二区十二强选手合影留念)

  (星推官“南征北战”登台献唱)

  在淘汰赛阶段,12强选手们用精湛的唱功把国语经典、舒缓情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将观众带进了奇妙的音乐海洋中。“卷毛炯”的一曲《慢慢》令人百听不厌;马丁虽在吉他弹奏上有些瑕疵,但一曲《春风十里》唱出了一番洒脱;曼巴的《突然好想你》则用深情触动大家忆起情感往事。

  (选手曼巴演唱《突然好想你》获评委一致好评)

  (唯一一位女选手安乘陆演绎《易燃易爆炸》)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的3号选手牟童演唱的歌曲《斑马斑马》,获得了全场喝彩,他磁性的嗓音与深情的表达,让制作人高琇铭老师直呼“唱进了心房”。

  (选手牟童《斑马斑马》掌声不断)

  在经历了淘汰赛的预热与复活赛的残酷考验后,来自不同学院的五位选手进入白热化的冠军争夺战中。虽然个别选手已经是校园赛常客,但他们仍想在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这个最具价值的演唱舞台上继续爆发自己的能量,将他们对音乐的“坚持”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星推官“南征北战”精彩点评)

  在直播中弹幕人气颇高、稳居排行榜前三名的11号选手“小胖”丁昱磊一路过关斩将,在冠军角逐中用一首《难得》俘获了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们的耳朵。他喉清韵雅、嗓音高亢,让人余味无穷。技巧突出的他,当晚最终以29分的高分摘冕“校园星歌声”华中二区总冠军。

  (选手丁昱磊深情演唱《难得》)

  (大赛“星推官”南征北战组合为总冠军丁昱磊颁奖)

  一位表现“妖娆”,具有丰富舞台感染力的选手,倍受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们的关注,他便是来自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人气选手“庇佑之光”。这次他突破初赛曲风,将周杰伦的经典爵士唱作《迷迭香》演绎的十分慵懒轻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评委的高分好评,最终以26分夺得亚军;而季军则被演唱《虎口脱险》的牟童获得。

  (富有舞台感染力的10号选手“庇佑之光”)

  本次华中二区“校园星歌声”总决赛让广大学子见证了歌与歌、人与人之间灵犀相通的感动,而他们响彻全场的掌声既是为选手骄傲,也是为自己的青春喝彩。对于年轻人来说,音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之一。音乐里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激情和活力。而唱歌比赛,就是将两者完美融合。

  看到选手们个个洋溢着青春与自信,他们的登台演唱都获得了导师们的鼓励与肯定,同时也在专业技巧上得到了导师们的点拨与指导。他们通过“校园星歌声”的舞台,收获了成长与进步,成为华中二区势不可挡的音乐力量。

  (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中二区三强选手)

  此次华中二区的精彩赛事同样获得了线上网友的关注与支持,在节目直播期间,全民K歌APP端赛事直播的观看人数高达50万。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虽不能像现场观众那样挥舞荧光棒,但他们都通过全民K歌提供的送花送礼、趣味弹幕等互动形式积极参与赛事直播,隔空支持“校园星歌声”。

  (台下观众为选手们疯狂打call)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K歌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以挖掘音乐新秀,打造素人新星为己任,推出了年度重磅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星歌声”。在今年的12月25日,西安将迎来“校园星歌声”西北赛区总决赛,这也是区域总决赛的收官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