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光之恋》马可求和被拒 关晓彤梦想受阻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5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联合主演,该剧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以来,就以几位主人公充满正能量的逐梦之旅及为爱不顾一切的真挚情感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伴随剧情发展,每日都有新的相关话题。因此,该剧的收视率始终占据高位,网络点击率也是节节攀升。剧情过半,李俊泰(马可饰)和韩星子(关晓彤饰)在各自的逐梦路上收获了喜悦,也遇到了新的挫折,二人能否顺利攻克更多难关,尽情期待本周剧情。

  马可关晓彤破冰后再生误解 小新人对战大明星毫不手软

  前情中,李俊泰意气风发携新项目回国,正要大展拳脚之时被其兄李明哲(张晓龙饰)横加阻拦;他刚与韩星子冰释前嫌,又因一叠记录了李俊泰和赵韩樱子的亲密照再次产生误会。除了工作不顺、恋情遇阻之外,俊泰与哥哥明哲之间的信任危机也越来越严重,曾经相亲相爱的兄弟俩沦落到如今形同陌路。

  韩星子终于解约“超星经纪”,在被一路雪藏的残酷环境下杀出了一条血路,斩获“电影节新人奖”,以为星途逐渐明亮之时又因何静文的“复出”横生枝节,“小新人”与“大明星”的正面较量已避无可避。继颁奖典礼“撞衫”之后,冤家路窄的二人又碰巧接演了同一个影视项目,从休息室到节目录制现场都在暗自较劲,开启“撕番位”之战。

  马可创业艰难四处求投资 “泰子”CP破冰后再生误解

  而在本周剧情中,李俊泰面临“失业”和“失恋”的双重危机,他能否绝地反击成为最受关注的看点之一。为了冲破瓶颈打开新局面,李俊泰四处筹钱努力创业;因为自己的过失让星子难过,所以被何华皓(朱晓鹏饰)打得鼻青脸肿也不反抗;眼见与哥哥李明哲的误会日益加深,俊泰也在努力寻找突破口去挽回李家兄弟曾经的和睦。正是这些“又虐又心酸”的看点,令观众对整体故事走向充满好奇。

  另一边,随着李俊泰回国,终于与韩星子重修就好,解开了“出国”的误会。然而,“泰子”的“发糖虐狗模式”未能持续太久,新的误会又让俊泰“求原谅”的希望落空。与此同时,韩星子与何静文之间的战役已打响,面对何静文的数次刁难,韩星子究竟会如何打破困境尚未可知。二人从“恋情”到“职场”的角逐又会上演哪些新故事,《极光之恋》更多精彩尽在湖南卫视,敬请拭目以待。

  《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惜媛 、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每周一至周四22:00,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起关注《极光之恋》后续的剧情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