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大格全新单曲《who cares》潇洒上线 定义全新自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5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5日,赵大格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单曲《who cares》,由曾经为林俊杰、阿杜等制作歌曲的制作人犀牛老师亲自操刀为其倾情打造。

  新曲风新尝试 赵大格洒脱做自己

  “你想分就分,谁在乎谁,谁就累。分开后别祝我找到下一个爱我的人,又像你一样爱了就分。”歌词里寥寥数语描述了在爱里面对伤害自己的爱人的潇洒态度。当曾经的甜蜜美梦破碎,当曾经以为的山盟海誓消失,如若继续在破碎里沉沦迷失方向,还不如力争上游找到新的自己。“这首歌是我觉得非常自我主义的一首。希望每个人在转折点的时候,不被他人影响,有自己的主见。”赵大格回忆起在录音棚录制歌曲时的感受,也说一开始的时候,还没办法一下子理解犀牛老师放在词里的意思,后来跟老师沟通后,渐渐抓到了里面的感觉,在心里告诉自己要有自我的一个坚定信念。

  爱情总是分分合合,而在快消时代下的现代都市男女,似乎也把应该被重视的感情列入了不在乎的表单。犹如歌词里唱的“who cares 你的高大威猛,who cares热度也就三分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爱情也变成了三分钟热度,在快速的时间和快速的关系里迷失自我,如何在其中找回茫然无措的自己重新面对新的生活?而这也正式赵大格想通过歌曲告诉大家的,希望所有人,都能洒脱做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