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漂亮的房子》吴彦祖冯德伦成“骨裂兄弟”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年12月25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吴彦祖

  伴随着最后一幢新房的落成,浙江卫视夏普《漂亮的房子》上周日晚再度拿下亮眼的收视成绩。从第一期到如今的倒数第二期,不仅筑梦小队在不断成长,节目也越来越受到观众肯定。截至目前,吴彦祖领导的筑梦小队已经建造出了四幢各具特色的房屋,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四种不同的建筑美学。上周,由筑梦小队自己设计的房屋终于也呈现在了观众面前,仿蒙古包建筑融合了当地特色和现代科技,内外反差强烈的惊艳造型令网友纷纷点赞,直呼:“厉害了,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就能设计出这么赞的房子。”

  筑梦小队成功挑战盖新房 励志成长获赞

  为了适应木兰围场的迷人风光和当地特色,筑梦小队的房屋设计可谓煞费苦心,好在最终呈现的效果令人颇感惊艳。尽管从外部看上去是蒙古包的风格,但主屋中的广阔空间现代感十足,令首次见到的筑梦小队瞬间惊呆。完美的空间布置不仅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全镂空的钢结构屋顶解决了采光问题,同时还增添了现代美感。而在围绕主屋而建的小房间里,屋顶则使用了传承自当地的手工艺编织物,朴素感觉和大厅又形成鲜明对比。

  作为筑梦小队独立设计的第一幢房子,木兰围场的这幢全新建筑融合了每一位筑梦成员的设计灵感。无论是唐艺昕建议的凸窗设计,还是潘潘充满未来感的镜面墙体,都在建筑上有了完美的体现。面对凝聚了大家心血的终极杰作,网友也纷纷点赞鼓励:“没想到明星第一次自己设计最后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刚开始看草图还觉得很难实现,看来都是有过精心考量的,厉害了。”

  仅仅是硬装漂亮还不足以称得上完美,节目中,吴彦祖直言缺少摆设的房子没有家的感觉,因此众人又开始为软装操心。现场,已经学了一手木工活的吴彦祖决定亲自设计和制作户外长桌。当吴彦祖再度展现出沉浸在某件事情中的专注模样,观众和网友又开始尖叫点赞:“太帅了,感觉吴彦祖这一路也收获了不少,以后就不只是演员吴彦祖,还有建筑师‘吴工’。”

  而这种全靠自己动手的操作方式也与其他体验式生活式的慢综艺形成了鲜明对比,有网友表示:“看到现在最惊奇的是,筑梦小队是真的在自己盖房子,翻土地扛木头,有种脚踏实地的感觉。”

  吴彦祖、冯德伦搞怪兄弟情感动网友

  在一同改造建筑的这段漫长时间里,筑梦小队除了在建筑方面有所成长,彼此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其中,吴彦祖和冯德伦这对搞怪兄弟更是让不少网友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老友记”。

  筑梦小队中,最调皮的当属永远长不大的冯德伦。在之前的节目中,他不仅对“糖衣姐妹”狂丢鞭炮,还拿大甲虫整蛊害怕虫子的黄仁德,堪称节目中的“整蛊之王”。这次,冯德伦又盯上了好兄弟吴彦祖。现场,冯德伦趁吴彦祖不注意便开始疯狂“搞事情”,结果在被发现后惨遭吴彦祖“追打”还不慎摔倒。眼看着冯德伦因自己受伤,吴彦祖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紧张表情,之后在采访中也坦言十分愧疚:“没想到会让他受伤,生气自己很过分。”

  然而即便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冯德伦竟还不忘调侃吴彦祖,并为自己的整蛊成功而得意不已。令网友忍不住感叹:“整蛊王果然名不虚传,这是用生命在整蛊吧。”“其实挺羡慕的,能有这样的一直到老都能玩闹的朋友。”“除了盖房子,筑梦小队这一点也让人觉得很舒服。”

  下周,《漂亮的房子》就将迎来本季的收官,筑梦小队究竟会在最后一站营造怎样的理想生活环境,又会有哪位大咖现身体验?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晚浙江卫视夏普《漂亮的房子》,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