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爱》开篇甜蜜暴击 刘宪华陈都灵高糖互动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25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由刘宪华、陈都灵、李茂、弦子加盟的情感观察真人秀《如果爱·为爱同行》在湖北卫视首播,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嘉宾之间的高糖互动也在短时间内发酵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音乐才子”刘宪华和“学霸校花”陈都灵在发糖的同时还不忘“抖包袱”,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笑料。明星夫妻李茂与弦子也总会在不经意间亲吻对方,让众多网友感慨狗粮吃的猝不及防。不仅如此,节目还借助两对明星搭档的深入体验,让观众了解了“走心夫妇”患难与共的真情故事,感受到“田埂足球队”纯真的家国梦想,在用真情故事温暖人心之外也助力社会公益,致敬人间大爱。

  见证人间真情,刘宪华陈都灵打造“限量版”浪漫

  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综艺,《如果爱》突破性地实现了爱情、文化、公益三个维度的统一,以其蕴含的社会正能量和人间真情带给观众更多的感动。“音乐才子”刘宪华和“学霸校花”陈都灵的亲密互动与明星夫妻李茂与弦子的“发糖”日常都牵动了无数迷弟迷妹的心。但节目并不满足于单纯爱情故事的展现,而是通过“星素结合”的方式,借明星之手传递人间大爱。

  刘宪华与陈都灵的西安之旅带领观众一起见证了“走心夫妇”丁一舟和赖敏之间感天动地的爱恋,他们为“走心夫妇”精心策划的圆梦音乐会,更被网友们评价为“限量版的浪漫”。丁一舟并没有因为妻子赖敏的绝症而消极悲观,相反,他们更加积极地面对人生并决定在中国地图上走出心形图案,享受旅途带来的生活乐趣。在得知赖敏想学尤克里里后,“音乐才子”刘宪华突发奇想用小提琴手把手教学完成了她的梦想。为了让丈夫丁一舟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妻子赖敏,刘宪华与陈都灵主动承担起砍竹子、洗碗等家务活。两人还积极为爱奔走,策划了一场浪漫的音乐会,通过特效化妆技术,让“走心夫妇”跨越时间,实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刘宪华与陈都灵还首次合作四手联弹《最浪漫的事》,让“走心夫妇”触动良深,深情拥吻。如此深沉的爱恋,让观众也不禁潸然泪下,感慨万千。

  留守儿童发人深思,李茂弦子代父母献爱心

  歌坛双星李茂与弦子喜结良缘又育有一子暖暖,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让粉丝们艳羡不已。此番一家三口首次亮相综艺不仅让观众看到李茂和弦子之间相濡以沫的夫妻深情,也让观众们感受到初为父母的他们所散发出的暖心大爱。李茂和弦子走进四川绵阳市安县,与“田埂足球队”的少年们奔跑在简陋的足球场上酣畅淋漓地比赛,走进足球少年的家中为他们带来家的关怀。留守儿童的生活深深触动了这对年轻父母的心,就连从未给自己儿子洗过澡的李茂也亲自上阵为留守儿童洗澡,更为防止泡沫进入孩子眼睛操碎了心,此举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被赞为“暖爸”。两人更是亲自下厨“田埂足球队”做一顿饭,用自己的爱心填补孩子们生活中的缺憾。

  “我想让爸爸妈妈看一场我的比赛”,听着孩子们小小的却又难以实现的心愿,弦子以一首温暖的童谣《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表达了一位母亲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李茂也在节目中呼吁为职工提供三天探亲假,此举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很多网友留言支持李茂。在节目的努力下,关爱留守儿童再次成为大众讨论的热门话题,《如果爱》也因此被广大网友称为“公益利器”,引众多知名媒体大号为节目疯狂打call,甘当自来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