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IC十年《年华》送歌迷 新EP《M.I.C.》震撼来袭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MIC男团睽别上一张专辑3年之久,在今年成军十周年之际正式宣布回归乐坛引起轰动。在相继推出《Mad Love》《Tell Me What You Want》两首反响热烈的新歌后,今日全新同名EP《M.I.C.》正式发布,作为献给歌迷的温馨音乐大礼,回馈永远站在他们身边的每一份厚爱。

时光飞逝,MIC男团已成军10周年。从刚出道时的青涩,到如今在乐坛的闪耀,依靠的是不懈的汗水、赤诚的初心、还有歌迷们恒久不变的支持。正因如此,睽别上一张专辑3年之久,2017年MIC男团合力带来全新同名EP《M.I.C.》。

此次,MIC男团全新EP《M.I.C.》收录了3首作品。首波主打歌《Mad Love》由美国著名音乐创作团队精心为MIC打造,歌词方面则由男团成员王一浩、赵泳鑫、池约翰等人共同创作完成,并由池约翰监制。曲风是流行指标型的电音,并且融入了Deephouse的元素。第二波主打歌《Tell Me What You Want》由赵泳鑫担纲制作人,从Country Rock入手后,在慵懒舒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Funky rock的节奏型,进一步提升了整首歌曲的律动感。为了让歌曲呈现一种温暖的氛围,又加入了电子音色和弦乐,无限扩张了听者想象空间,同时可以更准确的感受到歌词所表达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MIC首次尝试乐队形式的歌曲。

最后一首新歌《年华》则在今日与EP同步上线。这首歌是MIC对自己这十年来的一个总结,也是对歌迷的承诺,是共同的回忆、是热情的期盼,更是对未来的期望。歌词诚恳真挚,旋律创作过程也十分顺利流畅,一气呵成。据悉,第一版demo,赵泳鑫只用了17分钟就完成了词曲。对于MIC的每一位成员来说,只要是关于MIC的经历、过往和对歌迷情感的创作,灵感就会一触即发地井喷爆发。这是充满了真情实感的一首歌,把MIC最好的年华,都给你。也希望不辜负歌迷们的美好年华。

推荐阅读 MIC | 《年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