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OOD》MV预告曝光 佳王嘉尔上演“办公室派对”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5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孟佳与王嘉尔携手创作演绎的新歌《MOOD》曝光其MV预告影像,影像中孟佳与王嘉尔上演“办公室派对”,时尚前卫的音乐态度与“疯玩开趴”的氛围,让人对这支MV更加期待十足。

  孟佳与王嘉尔携手创作的这首新歌《MOOD》,以其前卫时尚的Flow以及孟佳王嘉尔两人音乐语言的调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公开的MV预告Teaser中,孟佳王嘉尔两人把画面搬至每人都很熟悉的“公司办公室”,与穿着西装革履的公司白领们共同跳跃舞动,孟佳更跳起性感十足的舞蹈,王嘉尔则是对着镜头扔掉外套,仅仅Teaser就释放出巨大的快乐能量。

  此次新歌《MOOD》,作为孟佳王嘉尔一拍即合创作的歌曲,旨在为当下年轻人制造“减压”的生活态度。

推荐阅读 mood | 孟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