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得兔》曝“追兔溯源”特辑送大礼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5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今日(12月25日)曝光“追兔溯源”特辑。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黛西·雷德利等多位片中演员齐聚,讲述萌兔百年传奇。演员们大赞原作者毕翠克丝·波特的非凡才能,认为她用妙趣横生的想象世界,改变了无数孩子的童年,并幻想“要是逃离到那个地方一定很棒。”

  特辑中也为观众送上小彩蛋:比得兔和表弟本杰明在雪中旋转起舞,憨态可掬的样子萌倒众人。

  索尼操刀改编经典 百年IP首登银幕

  1902年诞生至今,《比得兔》原作被译为36种语言,畅销全球,逐渐成为动画片、芭蕾舞、音乐剧等其他艺术领域的主角,可以说是辨识度最高的经典童话形象之一,此次作为电影主角首登银幕,影片执行制片人苏珊·博尔索夫表示:“我们有责任继续保护这份遗产,这部电影捕捉到了书中很多精髓的地方。”脱口秀主持人、舞台剧演员詹姆斯·柯登用声音化身淘气机智的比得兔,二位的贱萌形象一拍即合。提起这个经典动画形象,柯登透露,这部电影得到了原作者毕翠克丝·波特团队的认可,认为“它既忠实于角色,也忠实于毕翠克丝创造的世界。”

  影片讲述了比得兔和小伙伴们在面临被麦奎格先生赶离家园的困境时,决定奋起反抗,保护自己领地的故事。本次特辑着重展现了比得兔与麦奎格之间的斗智斗勇,比得兔机灵敏捷、淘气软萌的一面也在特辑中展露无遗。饰演托马斯·麦奎格的英国演员多姆纳尔·格里森笑称,“比得兔认为它有权占有一切东西,麦奎格可不这么想。”对此,比得兔信心满满的回应“这可是我们的地盘,是时候向他宣战了!”兔子战斗模式开启,麦奎格成为头号“战斗目标”,时而在追赶比得兔时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时而被比得兔耍的团团转,在圣诞节为观众带来“笑”果十足的贺礼。

  豪华阵容鼎力加持 “人兔大战”即将打响

  在作家毕翠克丝的笔下,这只兔子和所有青春期的少年一样,虽然有些许冲动,却不失机智勇敢的赤子之心,并以此成为孩子们心中最想交往的超级伙伴。影片中,比得兔在保卫家园反击战中和小伙伴们彼此帮助,逐渐成长,正如影片配音演员玛格特·罗比所说:“电影非常有趣,但其核心思想是帮助你所爱的人。”

  影版《比得兔》采用真人世界+CGI技术。CG部分由曾参与创作《乐高大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美国队长3》等多部佳作的动物逻辑影业操刀,从特辑来看,比得兔与小动物们不管是狡黠的、得意的、生气的各种面部表情,还是跳跃、奔跑、闪躲等肢体动作,都活灵活现,毫无违和感。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除了比得兔的配音演员詹姆斯·柯登,“兔子天敌”麦奎格先生的饰演者多姆纳尔·格里森凭借《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荒野生存》等作品被大家熟知;曾出演《X战警:天启》《伴娘》等影片的澳大利亚女演员萝丝·拜恩饰演画家比伊,在影片中担任兔子权利倡导者,也是比得兔与麦奎格的争宠对象;此外,“小丑女”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和黛西·雷德利共同为萌兔姐妹佛洛普西、莫普西及棉尾巴配音。

  据悉,《比得兔》将于2018年2月9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特辑 | 影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