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宠小大人》刘涛教科书式育儿 “孙红雷”被掉包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25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上周六,第二期《萌宠小大人》继续上线”搞事情”,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与飞行嘉宾张雪迎合力“整蛊”萌娃,“易容”之后将孩子们的汪星人偷梁换柱,制造了不少笑料。同时,节目也继续探讨儿童教育观,刘涛教科书式育儿博得网友一片叫好,“阳光大哥哥”曾舜晞暖心劝架圈粉无数。经过短短两期节目,网络播放量便已累计近7千万,话题阅读量近3亿,获得业内、观众的一致好评。

  刘涛刚柔并济成育儿教科书曾舜晞“剪刀、石头、布”巧劝架

  面对因捡狗屎而呕吐的杨珉骁,节目组希望他能够有始有终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但护娃心切的刘涛却直接拒绝,还当众diss节目组:“你们想要的太多了!”但是,在与孩子交流时,她又十分温柔。在“打架事件”之后,刘涛和泰勒面对面平等地交谈,同他讲道理,也坚决制止了他说谎的行为。如此刚柔并济的带娃方式堪称当代父母育儿的教科书,让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曾舜晞则采用“哥们儿”式的交流方式,他在睡前去安慰郑子祺,又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类比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引导郑子祺明白打架弊端,学会包容他人。

  《萌宠小大人》没有选择规避孩子打架这样的“负面”事件,反而通过两位园长的行动积极化解孩子之间的矛盾,帮助他们重新建立良好的沟通和交友的意识,此举既探讨了儿童教育的方式,也彰显出节目对儿童成长的重视。

  泰勒VS“孙红雷同款”狗狗刘涛变装“套路”孩子

  秉持着“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的初衷,第二期《萌宠小大人》继续“坑娃”。“老奶奶·涛”演技爆表,不仅“讹”上贝贝要“美容费”,还一步步“设套”让她说出自己家的地址和密码!而“疯狂脑性男”泰勒却不容易上当,他始终怀疑“孙红雷同款”狗狗的身份,还选择用小球逗狗来验明狗狗的真身!节目组精心设置诸多挑战,一方面是为了呈现孩子们的纯真,为观众展开一个无瑕的世界;另一方面,节目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学会和他人相处,在娱乐之外探讨儿童教育的意义。

  下一期节目,社会能力的考验仍在继续。刘涛“闯入”葫芦山,化身“蛇精”吓坏萌娃;曾舜晞跨越性别挑战郑子祺忍耐极限,还有知名笑星金婧加盟其中一起“坑娃”。孩子们面对陌生人将如何应对?泰勒接过“小队长之哨”又能否承担起保护弟弟妹妹们的责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