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红蔷薇》杨子姗与陈晓成亲 跟毛林林反目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5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耀客传媒出品,郑晓龙任艺术总监,金晔执导,赵冬苓、周萌、王莹菲担任编剧的“不一样的谍战”《红蔷薇》正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今日片方发布超长片花堪称“观剧指南”,后续精彩剧情提前曝光:杨子姗与陈晓拜堂成亲,跟毛林林的姐妹情谊终告破裂,姐妹反目,更有杨子姗自刎求成仁戏份展现,生死成谜,令剧情发展更加扣人心弦。

  杨子姗陈晓拜堂 “君竹CP”重逢指日可待

  《红蔷薇》此番曝光的长片花信息量巨大,甜虐参半:夏雨竹(杨子姗饰)与革命伉俪肖君浩(陈晓饰)迎来人生中重要的拜堂时刻,紧张又心急的“小军号”哥哥自己当“傧相”,终于娶到心上人。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出国”多日的肖君浩一直“活在”众网友的评论里,从长片花中的剧情来看,“日思夜想盼望肖君浩归来”的观众们即将圆梦,君竹CP重逢指日可待。

  更为难得的是,夏雨竹肖君浩二人不但真心相爱,还都有着一致的信仰和立场,一对革命伉俪在码头上表明身份的场景令人动容。但甜不过三秒就有大把刀片来袭,夏雨竹为求尊严不惜自刎:“我爽约了,我们曾发誓一生都要在一起,我却回不去了”,深情告白肖君浩道出内心情愫,生死成谜令悬念升级。这段乱世之中荡气回肠的爱情篇章确实使人忧心。

  姐妹反目虐心 女性命运和成长引关注

  《红蔷薇》以独特女性视角切入,主人公夏雨竹的成长和蜕变贯穿始终。如果说她与肖君浩的爱情是共同经历成长,彼此靠近的过程,那么她和顾霜菊(毛林林饰)的姐妹情则是渐行渐远,最终陌路的路途。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夏雨竹从遭逢家变到感受革命精神洗礼,始终站在她身边陪伴她,保护她的是名为主仆,实为姐妹的丫头顾霜菊。“竹菊”姐妹花钢铁般友谊令观众津津乐道,深为感动。

  但长片花中的“剧透”却一点也不温馨,夏雨竹在炮火的洗礼中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而顾霜菊却被动地卷入时代洪流,成为了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霜菊”,夏雨竹的神态语气中难掩失望神伤,却终究不能阻止姐妹反目的结局。对女性命运变迁的深切关注在两姐妹迥然不同的人生历程里,极具戏剧张力的同时引人深思。

  从长片花的“剧透”来看,本周《红蔷薇》将迎小高潮:肖君浩归来可期,而夏雨竹与顾霜菊姐妹则面临分离,更多精彩剧情即将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