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韶涵巡演大卖心情好 微博搞怪与歌迷互动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5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韶涵最近心情大好,一方面她的人气爆棚,现身哪一个综艺平台都几乎是最受欢迎的那个,可谓是得到了从民间到专业的全面认可,另一方面,她的2017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自9月开演至今,所到城市从宣传到票房都相当给力,应该说是今年华语演唱会市场上最令人惊喜的演唱会项目,无论是圣诞场、12月31日昆明的跨年场还是1月20日深圳的收官之战,目前都是所在城市乐迷们最热门的选择。这样的成绩之下,她的心情自然也是相当好了。

心情大好的张韶涵在自己的微博上一改以往比较沉稳的总监形象,开启了搞怪模式,先是在西安演唱会之前变身蹦蹦司机让歌迷笑到飙泪,然后又在大连演唱会后面对火锅搞怪:“火锅里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貌似患上“演唱会综合症”。近日,又抱起了自己的宠物卷毛狗,唱起了随意串接的圣诞曲,引来乐迷一片赞叹:“这才是手心里的太阳一般温暖的Angela,真的很为你开心啊!”

2017年,事业重归辉煌,一扫阴霾的情况下,拥有不凡实力的张韶涵再度成为乐迷们关注的焦点和热捧的对象,Angela也坦言特别喜欢在演唱会现场与歌迷们在一起的感觉,接下来的圣诞(苏州)、新年(12月31日昆明星耀体育馆跨年演唱会)和生日(1月20日深圳春茧体育馆演唱会),她都可以在舞台上跟乐迷分享歌声和快乐,这才是最大的幸福。

张韶涵上佳的状态也让她的粉丝们有了更加强烈的现场互动欲望,这无疑也是张韶涵本轮巡演能够持续大卖的重要因素之一,12.31日昆明星耀体育馆纯粹将再次绽放,跨年夜,张韶涵与你一起相约昆明共享盛宴。

推荐阅读 张韶涵 | 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