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宋显立饰药童 气质不凡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6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京飞(左)宋显立(右)剧照

  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梅婷、张博、郭京飞、宋显立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于12月18日登陆爱奇艺、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本周,由宋显立饰演的药童这一角色将正式上线。药童是濮阳缨上师(郭京飞饰)的徒弟,风华正茂气质不凡!

  宋显立饰演药童首次上线 白衣飘飘气质不凡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讲述的大同沉船案暗藏玄机,颇吸人眼球也让人费解。当朝皇后(梅婷饰)宠信的上师濮阳缨(郭京飞饰)也卷入其中,使得整个案件更加扑朔迷离。演员宋显立饰演的药童即为濮阳缨(郭京飞饰)的徒弟,两人首次出场之时,濮阳缨身着红色衣服,妖娆神秘,而药童身着白色衣服,风度翩翩气质不凡。师徒两人一红一白,气质对比明显,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身为巫师濮阳缨的弟子,药童与其师傅反差巨大,丝毫没有阴柔冷冽的气质。这一对师徒在后面的剧情中如何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宋显立郭京飞戏里戏外师徒情深

  演员宋显立目前还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该剧,是宋显立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宋显立表示:接拍该剧时既开心又紧张。这么好的机会,我像一个捧着金蛋的孩子,生怕打碎了。刚进组的时候,一直怕自己犯错,因此在开拍之前做了很多的工作,包括台词的重音放在哪里,都不停反复琢磨。正式开拍之时,当郭京飞老师说出第一句台词时,就立刻把我带入了那种情景里,我一下就找到了感觉,知道应该如何去接。

  宋显立撰文表示:“感谢《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组,感谢导演对我这个新人的提点以及关照,感谢师傅郭京飞老师和各位老师以己为例,教会了我如何全身心地投入演戏。”

  据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周一至周三继续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22:00档周播剧场。

推荐阅读 宋显立 | 琅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