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靓颖白发造型引热议 网友:张靓颖张惠妹分不清

综艺资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12月26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上周播出后,除了保持改编歌曲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与创意外,每周震撼的舞美同样值得期待。张靓颖还用“黑科技”向灯光老师讨教了一番。

  节目中,张靓颖改编了“好兄弟”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并将《Young and beautiful》与其交融演绎。这两首歌都包含着对于时光、青春流逝的哀婉以及对于生命的思考与疑惑,所以二位原唱王铮亮与Lana Del Rey都选择用偏冷调的唱腔来诠释意境,但张靓颖在《梦想的声音2》中带来的版本,却反其道而行之,选择用偏暖的音色将两首疑问句式的歌曲重新演绎,不仅在梦想的舞台上首秀海豚音,还因为抢眼的造型引来轰动,可以根据现场温度变化颜色的头发,在灯光效果的搭配下,竟然慢慢变白。甚至还有网友笑称:“wuli靓台风一直都很百变的,今天这是要致敬张惠妹吗?”但不得不夸一夸的是,张靓颖无论从唱功或是舞台表现力,都完美的演绎出穿越时空的感觉,让一场表演成为永恒的电影画面。让网友惊叹“整首歌从氛围到造型都绝了”,#张靓颖白发#还登上热搜。

  然而在这样的演出之后,张靓颖依然鼎力支持她的挑战者——因为他也同样感动了观众和自己,实现了站上舞台的初衷。当挑战者最后出线的一刻,想必大家都没有关于所谓“输赢”的纠结,更多的是对于精彩表演的回味。音乐终究不是竞争,而是享受。同时音乐也让我们懂得——无论过去的时间与遗憾去了哪儿,爱与人生终究只有前方。

推荐阅读 张靓颖 | 张惠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