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海乔担任爱心大使 呼吁大家助力公益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26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徐海乔受邀成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爱乐融聆听计划的爱心大使。徐海乔将投身到帮助听力障碍人群的活动当中,热心助力公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的公益活动中,徐海乔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绘出新声”的公益体恤计划。希望大家和他一起行动起来,支持和帮助听力障碍群体通过自身努力和才华创造价值。粉丝们也纷纷响应偶像的号召,表示会一路随行,跟随正能量的徐海乔,一起为公益活动奉献力量。

   同时徐海乔也表示一直都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影响到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公益项目当中。从而促进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当中,用行动支持和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