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CCTV《幸福账单》深圳赛区选拔正式启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6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CTV3《幸福账单》栏目

CCTV3《幸福账单》栏目

    《幸福账单》深圳赛区选拔活动正式开启报名!该活动由CCTV-3《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承办,深圳市由柯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选拔由《幸福账单》导演组决定选手进入央视选手库。进入选手库的表演者将有机会代表深圳赛区登上央视舞台。

深圳

深圳

    深圳别称“鹏城”,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际门户,中国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缩影,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中国南方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深圳!由80年代一个小渔村,经过30多年的建设和拼搏发展,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和“深圳效益”一跃成为了国际化大都市,并有“设计之都”“钢琴之都”“创新之城”的美誉。深圳!一座年轻的移民城市,这里人员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带着各自的文化、创新和拼搏的梦想来到这里,敢于冒险、崇尚创新、追求成功,宽容失败。年轻而有活力的城市,一个充满追求有灵魂的城市!

    届时,深圳赛区决赛活动将邀请明星嘉宾来到这座富有青春气息与多元文化底蕴的城市,在现场和选手进行互动,为参与选手献唱、助阵。各位想现场与明星嘉宾亲密互动,梦想登上“幸福账单”展现自己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报名小贴士:

    问:海选需要准备什么?有年龄限制吗?

    答:1分钟自我介绍,三分钟以内才艺展示,16岁到55周岁,才艺类型不限,组合个人均可,自备音乐(U盘),服装道具等演出所需的道具。

    问:海选晋级的名额有多少?

    答:海选不设置晋级名额限制。晋级选手直接进入幸福账单栏目选手库,等待栏目组的通知录制节目。

    活动报名咨询:

    详细咨询:《幸福账单》深圳组委会

    报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慢城商业街101-202号二楼

    海选时间:2018年3月1日开始

    海选地点:深圳各区(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龙华区、盐田区、宝安区、南山区、坪山区。)

    咨询电话:0755-28413197 0755-83677835。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