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佳慧新专《我想念我自己》 钻石阵容制作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6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将于12/29推出最新大碟《我想念我自己》,这是继《大龄女子》专辑让彭佳慧封后,睽违两年之后再度交出的完美成绩单。《我想念我自己》专辑是从2016年6月25日金曲奖庆功宴上,彭佳慧与团队相谈甚欢之下,当下订下的主轴,要筹划一张“关于女人与爱”这系列的下一张作品。并从数百首Demo精挑细选而出,彭佳慧说:“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听,有挂保证喔!”此外,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专辑中有一首《关你屁事啊》是彭佳慧与熊仔的跨界对唱,流行爵士融合嘻哈曲风,彭佳慧多样表现令人耳目一新,《关你屁事啊》单曲抢先在今(26日)数位上线。

  彭佳慧最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由金曲制作人陈建骐亲自操刀,邀请华语地区优质新锐,黄建为、阿超、佳旺、林家谦、游政豪、陈文华、吴国菲等人倾力加盟,钻石制作阵容,不拘限于台湾本地,绽放出跨地域的包容性。其中,与金音新人王熊仔合作的《关你屁事啊》堪称乐坛2017年终最亮眼的烟火,熊仔不但饶舌并旗鼓相当对唱整首,粉丝反应热烈,有网友誉为“天作之合”!

  而这张专辑的起点是从彭佳慧去年拿下金曲歌后殊荣的那一夜开始。在庆功宴上,大家把酒言欢谈着音乐,彭佳慧说道,“无论是哪个年龄阶段的朋友,在聊起这些故事的中间时,都会脱口而出:‘我很想念自己,在那个时候…….’”因此,当下大家为新专辑定调,要做一张给“久婚男女”与“新婚男女”的作品,因为朋友圈不约而同都谈论到,在婚姻和稳定关系里,关于“相处”与“自己”的问题。而彭佳慧演唱《我想念我自己》的初衷,也是藉此想分享,“大家不要忘了初衷和自己,适时的给自己、给彼此放个假,关爱自己、照顾自己,和过去的自己对话,面对现在的自己。”

  此外,这张专辑更邀请名造型师方绮伦与摄影师黄中平,自彭佳慧出道20年后,再度携手打造彭佳慧的时代性。有别于《大龄女子》的温婉内敛,在主视觉中,彭佳慧大方绽放笑颜,展现80、90年代狂放自由的复古气息。

  彭佳慧全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专辑将在12/29日盛大发行,尽情期待。            

推荐阅读 彭佳慧 | 阵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