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思涵上海签唱 “红娘”上身实力宠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6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5日,刘思涵在上海参加2017全新专辑《不特别得很特别》签唱会圣诞特别场,一袭蓝白格子裙沉静淡雅,简单大方。当天,她不仅表演自己的代表作《走在冷风中》,还连唱专辑中的四首新作:《不特别得很特别》、《寂寞绑架》、《病人》、《不懂爱》,独特声线散发魅力,更是引发大批观众一同跟唱,让今年的圣诞节显得格外特别。

  签售环节时,刘思涵毫无偶像包袱,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带来各种令人尖叫的福利,继上海站演唱会充当“月老”角色,发动到场的单身粉丝互留联系方式后,此次上海签售再度“红娘”上身,现场点起鸳鸯谱为粉丝终身大事推波助澜,却惨遭嫌弃“爱豆你可别操心了!”

  活动现场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其中大多都是陪伴刘思涵走过多年歌唱路的粉丝,甚至还拖家带口到场支持。据悉,最小的粉丝只有4岁,当她捧着新专辑上台签名时,萌趣模样惹的刘思涵不停惊呼“要被萌化了”。亲切微笑并且认真的为每一位上台的粉丝签名,依次贴心询问姓名写上祝福,刘思涵的这一举动不仅撩到粉丝,还俘获了大批路人粉,这样的爱豆谁不想要呢?

  上海签唱会结束后,刘思涵表示:能够与你们一起度过圣诞节,真的非常幸福,也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行程满满的她即将开始后续活动,而2017“同伙”巡回演唱会还在继续中,12月29日落地深圳·B10现场,12月30日落地广州·TU凸空间,1月20日落地北京·糖果,目前门票已全面开售,其他城市也在陆续公布中。            

推荐阅读 刘思涵 | 红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