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旺姆新歌《随》正式上线 亲自谱曲邂逅随性真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6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寻光》、《放肆》两波主打歌曲抢先首发后,华语乐坛最璀璨的民族雪域“黑珍珠”旺姆再度揭开新专辑神秘华美第三弹——《随》,歌曲由旺姆亲自上阵谱曲,藏族民间诗人嘎代才让倾情填词,字里行间饱含诗意,穿越光阴轮回、时空无声,所有的信念和理想,都在无法拒绝的成长中慢慢生根长大,在黑暗中勇敢寻找心中之光,在寻找中打破习惯和禁锢,在曙光中终于邂逅那个最随性的自己,也是那个最真实的自我。

  曾经,服从标签和定义,走过生命的茫然和音乐的未知;曾经,妥协规则和现实,错过心中执着和热爱,有人选择沉默,所幸也有人选择蜕变与呐喊。2017华语乐坛最振聋发聩的天籁之声,最极致淬炼的重磅发声,旺姆开启民族音乐冲击国际音乐新纪元,造就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的再度碰撞。曾经她是外界眼中的高原雪莲,犹如天然未饰的玉石,有着浑然天成的高亢天籁和独特的民族唱腔,在民族与流行的音乐路上步步深耕,而她深知这样的自己和音乐,不是心中真实想展现的自己,或许这样的既定标签安全又安稳,却又更像是个牢笼困住内心真实的自己,服从既定的安排,还是打破自我随心而活,变成摆在旺姆人生道路上的一道深刻的选择题,然而即便远方有着千难万阻,旺姆相信,时间会帮自己向别人证明,向世界证明。于是在这张耗时两年之久的全新专辑《蜕变》之中,我们终于见到了那个崭新却又真实的旺姆,那个真正活在自己音乐国度的歌者,那个带着民族肤色长相和民族音乐,霸气歌唱誓要让世界洗耳恭听的旺姆,脚步坚定走向国际舞台的旺姆,从纯白的高原雪莲到闪耀撕裂的“黑珍珠”,从对过往自我的无畏撕裂,到对音乐态度极致的转变,旺姆带着心中勇敢和理想,“随心所欲”地释放着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随》也是旺姆亲自谱曲的作品,从歌手到全能唱作歌手,旺姆也在努力提升着自己,从搭档情歌教父张洪量演绎全新版《广岛之恋》到携手歌唱艺术家容中尔甲全身心投入国际化音乐大碟《天唱.仓央嘉措》,并一举夺得第28届传艺金曲奖“最佳跨界音乐专辑奖“和美国的“Global Music Awards 全球音乐奖银牌奖专辑”双项大奖,一路走来旺姆也在和每一位音乐制作人的合作中学习汲取、成长和沉淀,直到此刻她终于准备好了,将自己的感悟毫无保留地倾注于音符之上,而《随》还邀请来藏族民间诗人嘎代才让倾情填词,从生命到宙宇到时空,字里行间充满着时间的永恒和生命的渺小,旺姆沁人心脾的天籁之音在缓慢婉转的旋律慢慢展开,忘情地唱着自己内心的坚韧和面对外界的小小软弱。我们总是习惯接受和屈服,而渐渐忘记内心的热爱和热血,但若有天你能再次与它相遇,请勇敢为自己随心一次,随不只是任性和肆意,在旺姆看来,它更像是一种力量、一种勇敢、一种强韧,在追逐理想面前,它让你敢于打破条框,书写属于你的精彩人生。

推荐阅读 谱曲 | 黑珍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