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凯琪《Don't let it go》 爱恨都不必放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6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凯琪全新国语专辑《You Make Me Feel你我之间》用9首歌叙述了一段漫长的爱情故事,每首歌讲述了人们处在爱情不同阶段的心理。《Don't let it go》作为专辑主打歌是最特别的一首,Fiona请来她最喜欢的作词人黄伟文填词,歌曲在描述爱情的同时,也表达了Fiona所坚信的人生感悟。

如果有一个人让你爱过、笑过、哭过、恨过,那他肯定在你心目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强迫自己忘掉,其实只是一种自我欺骗,倒不如学会原谅,改变想法,把生命中出现的难题当作成长的养分。正如歌词里面写道:“Don't let it go,虽然他们说要放下。笑的那一段,哭的那一段,都是你呀!美满和遗憾都是养分帮助你长大。”

因为很感谢Wyman黄伟文的填词,Fiona回赠了他一份礼物,亲自和陈映之共同执导《Don't let it go》的MV。MV会有三个不同版本,一个是故事版本,一个是纯对嘴版本,另一个是跳舞版本。Fiona觉得用现代舞去表达身体语言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她特意找来现代舞老师编排动作和舞步。有时候一个眼神的交汇,牵手的动作,触摸脸庞的温度和力度,比千言万语更能表达爱。 

MV邀请了与薛凯琪同期出道的歌手周国贤担任男主角,Fiona想要在MV中表现出童话般单纯的爱恋,虽然两人不乏很多亲密的肢体接触,拍摄时还是将爱情的单纯温暖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到其中一段,周国贤更是被歌曲所触动,情不自禁地哭了出来。

《Don't let it go》是薛凯琪继《better me》之后的再一次深情告白。《better me》是Fiona抑郁症刚刚好转时录制演唱的,她借歌曲答应大家“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 ”。时隔多年,薛凯琪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如今她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她学会了拥抱生命里一切的美好和苦难。MV由太阳娱乐制作,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聆听歌曲,或许放不下的都能释怀,忘不掉的都能抹去。

推荐阅读 薛凯琪 | 《Don't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