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拳妈妈《奇迹》MV秀新欢 昆凌闺蜜组女团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团长弹头所领军的南拳妈妈终于在今日正式发表了全新主打单曲《奇迹》MV,特地回到南拳妈妈最初第一支MV《香草吧噗》的老松国小取景外, MV呈现上也让人可以直接感受到南拳妈妈始终以来兼具温柔与力量的歌曲风格。

  拍摄当天下着毛毛细雨,校园天台南拳妈妈上场时,雨势突然变大,导演意外发现南拳妈妈四人撑起雨伞的镜头更能表现出歌曲的温暖气氛,于是当场直接决定改用撑雨伞的画面来拍摄。这次还特别请来南拳妈妈的四位师妹助阵,预计明年发片的女团,在尚未公开亮相前就先来担任南拳妈妈MV里面的学生妹角色,目前还在培训阶段的师妹们也算是半见习来为还在筹备的团体专辑做准备。

  女团成员孙睿参演《KANO》、《52赫兹我爱你》等魏德圣导演的电影,最近还参与了不少的广告演出,她也是周杰伦英国的婚礼上,昆凌的伴娘之一;另一位女团成员林妤涵在去年南拳妈妈专辑拍摄了两支MV,当中的一支还是周杰伦亲自导演和演出,所以对于MV的拍摄也不算陌生,其中成员Tina过去曾参加选秀比赛后也曾发行过一张女子团体的单曲,平时练就的舞蹈细胞让她很快就找到演出节奏,而曾参加过第八季超偶的Amanda虽然外型娇小,但歌唱经历丰富的她实力也十分坚强。当天女团4人和南拳妈妈4位一起回到香草吧噗取景过的老松国小拍摄新单曲的MV,在拍摄大合照时团长弹头整个感动到不行,经过10多年后再回到最初的老地方拍摄,整个回忆涌上心头感动到快要掉泪。

  南拳妈妈和新女团的幕后推手正是著名制作人李天龙老师,写过无数女歌手主打歌曲,SHE《美丽新世界》、张韶涵《欧若拉》、Sweety《樱花草》、黑涩会妹妹等,这次决定亲手打造一个女团,希望借由南拳妈妈奇迹这支MV让女团抢先跟大家见面,MV最后还特别剪辑一段弹头与四位师妹互动的惊喜彩蛋。

  成军14年、已成为每个人心中“青春”代名词的南拳妈妈再次回到最初拍摄《香草吧噗》的老松国小,一踏进校门弹头就难掩兴奋的情绪拉着团员洪言翔、曹景豪和陈羽緁四处导览,跑遍校园各处,洪言翔与陈羽緁为华冈艺校学长与学妹身分,想起以前在校学艺的时光,一直说着好怀念学生时代。

  南拳妈妈至今交接了许多成员,身为唯一留下的创始团员,弹头一肩扛下了延续南拳妈妈精神的责任,虽然辛苦,却也完成了这项近乎“奇迹”的任务,所以才希望能透过旧地重游,一方面想让歌迷们知道南拳妈妈一直都在,也象征了一个新的开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