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首映 郑恺频抛梗称“活好不一般”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6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昨日举行盛大首映,韩庚、郑恺及导演田羽生三位“前任老司机”携手回归,亮点满满。郑恺与韩庚这对“好基友”现场放飞自我,深情一吻尽显兄弟情。“老司机”郑恺更是金句频出,大玩电影中“余飞”的经典梗,笑称《前任3》“是今冬活儿最好的电影”。从《前任攻略》到《前任3:再见前任》,郑恺塑造了一个熟悉又全新的“余飞”,以不断精进的演技令观众看到了角色的成长与蜕变,精湛的表演令不少观众打call。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

  郑恺韩庚再现“基情吻”

  郑恺抛梗“活好不一般”

  作为话题火爆的爱情喜剧IP,前任系列第三部《前任3:再见前任》再度集结“老司机”韩庚、郑恺热辣“开车”,爆笑走心升级。首映礼上,郑恺与韩庚这对“铁打的哥们儿”更是“基情满满”,神还原《前任攻略》中的经典“男男吻”桥段,现场大玩亲亲、搂腰抱,现场狂飘粉红、引粉丝尖叫连连。

  《前任3:再见前任》近日开启全国路演超前点映,已获得不少好评。发布会上,也选取了部分观众口碑——“走肾走心、恋爱指南、系列最佳、笑泪齐飞”等关键词由主创们抽取。郑恺与韩庚分别抽到“活儿好”“好看”。郑恺便马上接梗,大展金句功力,用电影中的段子打趣“要拿活好证明自己不一般”、并称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是活儿好、好看”、是“今年冬天活儿最好的电影”,令现场笑成一片。

  郑恺金句频出修炼成余飞3.0

  系列“笑点担当”演技打call

  从《前任攻略》到《前任3》,郑恺饰演的余飞已经成为系列的经典标志,耍贱搞笑与走肾走心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被网友笑称“流水的前任、铁打的郑恺”。从第一部的“你干嘛呢?”、第二部“谁知盘中餐、谁都不一般”,到第三部的“我让你飞、伤痛我背!”、“好闺蜜一起来例假、好兄弟一起成单身”等等,郑恺让观众记住了太多经典台词。而在三部曲中,郑恺也以精湛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角色的成长与丰满,从第一部中余飞的青涩与冲动,第二部中认识到真爱的可贵,到第三部虽套路满满但对待感情更加成熟,一步步修炼成“余飞3.0”。

  《前任3》点映后,有观众称“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贱萌的余飞”、“郑恺几乎承包了整部电影所有的笑点”,还有网友表白称“就冲余飞这么多金句、这么搞笑,这样的男朋友也不能分手啊!”郑恺用三部戏中不断重塑、逐渐炉火纯青的表演,向观众展现出一个熟悉但又全新的“余飞”,也令观众看到郑恺作为一个演员的专业和实力,收获一众粉丝为他打call。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首映礼 | 余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