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透过《亲爱的她们》发现这群阿姨们的人性光辉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26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安宁

  邱雅

  姜妍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演员,所以你病成这样,我根本就看不出来!”昨晚,嘉一在知道邱雅隐瞒患有乳腺癌病情后,因为担心,她忍不住地向邱雅吼着。

  其实对于长辈而言,无论你多大了,在他们眼中,你都还只是一个孩子。所以,在得知自己患病后,尽管嘉一已经30岁了,邱雅依旧害怕嘉一担心,害怕她承受不住打击,而选择了隐瞒。甚至在嘉一骨折时,生病的她也假装健康,毫不犹豫地直飞奥地利,去照顾与陪伴嘉一。昨晚,面对嘉一过度担心的“指责”时,邱雅乐观地回答道:“你小姨计划活到一百二十,九十九还在片场演戏,演得还是偶像剧!”看着嘉一愤怒的咆哮,邱雅心虚的解释,不少观众纷纷感慨于这深沉地爱。

  与邱雅一样,她的初恋男友尚泽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尚泽明知可以用绝症换来邱雅的陪伴,但他的心愿只是简单的相见,知道邱雅过得好便足以。看着他用颤抖的双手为邱雅倒着茶水,深情注视着邱雅的容貌,直至目送邱雅离开后,他失去力气的瘫倒,让无数观众看到了一段错爱的悲伤恋情。

  “失去双腿”后的安宁,也选择了独自承受痛苦。昨晚,安宁积极地做复健,但是双腿始终没有反应。“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艰难的,所以我才不忍心让你的人生因为我而变得更加艰辛。”即便嘉一许下承诺:“就算你没有腿,我可以成为你的腿”,但安宁为了嘉一以后更好的幸福生活,他依旧决定放手。

  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多难的坎儿,都能一起迈过去。但无数人为了所爱之人,会选择独自承受痛苦。吉老师胃不舒服,但是害怕麻烦卫华,她选择默默忍受;舜华明明害怕寂寞,但是怕干扰子女的生活,选择独自生活,最后得了老年痴呆症;今晚的剧情中,卫华被检查出患了癌症,但怕父母与嘉一担心,她选择自己一个人承受……

  今晚,舜华的病情进一步恶化,每天都会定时夜游,记忆力也越来越差。为了更好地照顾她,书豪24小时守着监控,生怕舜华出意外。舜华的病情会好转吗?今晚“设慧”CP也将重新上线,失去了慧贞后的许建设,自理能力直线下降。他将怎么挽回慧贞受伤的心?同时被检查出患有癌症的马卫华又将如何面对困境?面对这接连而来的打击,嘉一能否坚强撑住呢?

  今晚19:30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可关注爱奇艺和芒果TV独家平台,感受亲爱的她们上演的戳心故事。

推荐阅读 嘉一 | 邱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