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VaVa全新EP今日上线 坚持嘻哈做个性音乐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6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结束了专辑《21》全国巡演的VaVa,在2017年可谓是大放光彩,音乐事业风生水起。今年六月凭借《中国有嘻哈》中的精彩表现,VaVa真正实现了“一夜爆红”,节目结束后率先推出的专辑《21》也获得了业界及歌迷的好评,先后在昆明、杭州、成都、上海、台北、西安、北京、深圳、香港进行的巡回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2017年圣诞节刚结束,VaVa再度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EP《“21”Part II》。该EP也是专辑《21》的延续,继续秉承着“不恭维”的原则,不伪装任何情绪,不迎合任何风格,也不追赶任何潮流,坚持做VaVa自己的个性化音乐。《“21” Part II》于12月26日在网易云音乐抢先上线,随后在各大音乐平台也均可在线试听。

  《找朋友》、《One》、《玻尿酸》延续着嘻哈乐犀利不羁的批判,以及对现实中不良社会气息的讽刺,没有花里胡哨地空谈大道理,而是用现实主义的歌词,让听众对如今社会的种种现象产生深刻的反省与反思。

  VaVa和同门R&B歌手Evis Wy合作的《Jump out of the window》描写着年轻男女间对爱情自由的渴望与追求;与中国实力Rapper Koazy合唱的《说唱大帝》,告诉听众:无论自己选择了哪条路,都应该义无反顾地走下去;和美国知名百大DJ Krewella合作的《New World》,通过加入简简单单的中文说唱,向世界倾诉新一代年轻人热爱自由,不愿受到世俗约束,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诉求。            

推荐阅读 VaVa | 21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