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氏国彦子枫《朋友不怕多》新歌发布会暨艺人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7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26日,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岁末出重磅,子枫新歌《朋友不怕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全息剧场盛大发布,子枫、李光、张家成的签约仪式也同时举行,众多媒体、明星助阵,领导、嘉宾、歌迷云集,现场掌声不断,赞叹连连,气氛爆棚。

  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资深外交官、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原副部长于引部长,前驻纳米必亚大使亷正保大使,著名歌手高安,旭日阳刚刘刚、西单女孩,星光大道歌手郝歌、星光大道冠军喜悦,制片人、导演、电视剧《鸳鸯河》监制伊成果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谢俊、张绍飞联袂主持。公司旗下艺人有旭日阳刚、郝歌、西单女孩、叶贝文、苏丹、超月组合、新丽组合、谢俊、王亮等三十多位艺人。

  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国彦致欢迎词,奇香源酒业董事长程俊安发表热情洋溢祝福,资深外交官于引代表来宾对许氏国彦祝贺,随后许氏国彦公司与子枫、李光、张家成三位艺人进行签约。主持人介绍许氏国彦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情况,以及2017年公司艺人《花开今世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重大活动。

  发布会上,子枫正式发布并唱响新歌《朋友不怕多》,亲切真挚道出了人生大道上人们的心语和悟出的真谛:“朋友不怕多,你就算一个,那些轻狂的岁月,一直感动着,好过不好过,我会陪你的,只要你开心我才真的快乐,有情有意有朋友,一生最难得”。子枫还献上了《哭过以后》、《勇敢的飞鸟》、《天涯处处是芳草》三首代表作。

  在一片喝彩声中,李光引吭献上了《我是一只小小鸟》引爆全场,彰显其冠军的魅力和风采,将活动推向高潮。

  子枫是来自山东的歌手、影视演员、创作音乐人,一副久经磨练的嗓音,造就了不同的凡响的音乐气质。2011年就推出个人首张EP专辑《哭过以后》,与著名音乐人陈伟合作,打造全新专辑《你的温柔》、《爱情那点事》、《天涯处处是芳草》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人感受到一种经过铅华洗练而沉淀出的朴灿素真实之美。他还分別主演了微电影《不是青春的青春》、电影《虫儿飞》等。由徐茧生、杨徤作词,徐茧生、子枫作曲的新歌《朋友不怕多》,震撼来袭,著名音乐人李凯稠亲自编曲并执吉他伴奏,是国内顶尖班底倾力铸造的力作。

  李光来自沈阳,曾获得亚洲青年艺术盛典歌唱比赛中国赛区金奖,轩尼诗网络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并为动画电影演唱主题曲,在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连续两次打败张杰,创造了“天籁”纪录,也成为了《天籁之战2》首位直通总决赛的歌手。

  许国彦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将大力弘扬文艺为人民的优良传统,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带着花香,带着泥土的芬芳,走向世人瞩目的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